寶寶一歲半 應該放棄跟他相處的時間去工作還是多花時間陪伴?

時間 2021-06-06 07:18:14

1樓:海豚灣

1、寶寶成長過程中最需要的就是媽媽的陪伴和呵護了!

2、現在有很多任務作既不影響帶娃,又不影響工作,比如微商,金融,保險,區塊鏈。我自己就是單親,不僅能帶著孩子滿世界跑,每年最少去4個國家,還把事業也打理得很好,所以那種看似收入很高,卻又佔了你人生三分之一時間的工作建議不要做,到最後賺的都是辛苦錢,還失去了陪伴孩子的童年

2樓:燈火星星

看自己家的經濟條件而去吧,如果你覺得可以不換,那就陪娃!如果你想奮鬥更好的生活質量,那就去奮鬥!有人帶孩子你就沒有後顧之憂了不是嗎?

3樓:盧淑瑩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3歲去幼兒園是潛意識發展最旺盛的時刻。

世界上的企業千千萬萬,您確定錯過了這家就沒有其它機會了嗎?只要您有不斷提公升學習的心,1年後很多企業依然會僱傭。如果只是好運遇到乙個企業收留,那麼進去後除了加班換工資,成長得也不多。

所以,我認為其實兩樣可以兼得。

目前和孩子親密,同時不斷提公升自己,無論目前崗位上爭取機會 ,還是早起擠時間學習。祝好。

4樓:

一歲半問題不大了。

哪怕是不工作,全職在家陪孩子,也未必教出來天才來。

薪酬很好,那你掙來錢完全可以用在讓媽媽幫你帶娃去上上早教班。又不是異地的留守兒童,你還是有機會陪著孩子的。

如何給一歲半的寶寶斷奶

芝士小餛飩 1.和孩子充分溝通,結合現狀,循序漸進的慢慢減少親喂次數,比如一天4次到一天3次,然後2次,1次.2.在合適的時機引入奶瓶或者吸管杯,確保孩子不會因為斷奶而餓肚子.3.斷奶的過程中,要全程的陪伴寶寶,一起渡過這件寶寶人生中的 大事 MovingSitters 1 斷奶需要循序漸進 想要給...

寶寶剛一歲時如何教育?

萬向少年 寶寶到了一歲之後,家長就應該多跟其互動,這樣可以很好的培養寶寶開朗的性格。寶寶在跟父母的互動過程中,容易學會很多的知識,掌握不少的本領。那麼,一歲寶寶到底應該怎麼教育呢?下面一起來聊一聊。教寶寶看書。寶寶準備到一歲的時候,其實就已經開始對書本感興趣了,尤其是一些繪畫書本,或者認識事物的書本...

一歲半左右的寶寶,應該玩什麼樣的玩具?

落朵洛 沒有什麼應不應該玩的玩具。就是你覺得他可能喜歡這樣那樣的各種玩具。但是其實他可能更喜歡遙控器呀,剪刀呀,梳子呀。衣架呀,棍子啊。噴子啊,碗啊,筷子啊。哈哈哈哈哈 時小卡 說實話,我感覺我家的喜歡抓公尺抓面,玩鍋碗瓢盆。不傷害到安全的情況下,適當的多戶外玩這些,遊樂場之類的。在家玩點益智的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