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們看看我和這個女孩有沒有戲?

時間 2021-06-03 09:03:59

1樓:涼涼城

乙個女生說別的女生長得老,不就是字面意思嗎!肯定是指的是那個女生,年齡比她大唄。要不就是那個女生長得比較老氣吧!

當然了,也有可能這個女生虛榮心嫉妒心發作了,說別的女生的壞話吧!"

2樓:我吃了你的餅乾

首先,她不反感你,不然不會安慰你,或者答應你看電影。從你生氣這件事上看出她是在乎你的。可能她還有別的一些男生也對她好,你要趁早決定,表達你的喜歡。

當然這一切都基於她是乙個好女孩兒,如果她對大部分男生都是這樣那題主還是不要讓自己受傷了。

3樓:

你說的每句話她都get到了,你發現了麼

你生氣,她說讓你消氣

你說扎馬尾,她說回學校

你說看電影,她說有空

起碼每件事她都給你回應了,雖然並不是你滿意的答案。

扎馬尾,看電影這些事情都是情侶之間說話時用到的,但是她並不抗拒。

也就是,你們有戲,

只是她還沒有想好。需要一點時間。

4樓:heggme35

加油吧至少女生認為,互相還有了解接觸一下的必要

即看某某片如何?

如果不出來,過幾天再約,

個人認為,只要你發揮好,不要太急,一定有戲

有沒有大神幫我看看我深蹲?

深蹲的話,髖或者踝關節韌性不夠。半蹲的話,沒找到髖關節發力。這個重量對你來說重了,放下20kg,找到感覺先吧,路不對越走越遠 harold 重量小點,腰帶也去了。核心不夠強就多練練,用進廢退,前期不建議使腰帶,控制不了建議小重量起慢慢練。健身不是幹活,盡量標準動作情況下上重量,而不是一味的衝重量。 ...

求大神幫忙看看我這個作文,挺認真寫的,求指點

小氣鬼 感覺你的詞句有點偏網紅向,什麼青絲白雪流星之類的,看上去就略幼稚。還有我的建議是,如果不是很有把握的話不要搞這種亂七八糟的形式,容易搞崩,還是走常規那種格式就挺好的。病句的問題前面幾個老師已經指正過了,我就不贅述了,強調一下塗改要少一點。我也是初二生啦,可能說的沒有其他老師那麼一針見血,主要...

求各位大佬大神們看看我這寫的行不行?

冷血市民X 看了下回答們。大家確實沒有義務嘴下留情。除了那位姑蘇市委書記,號稱狠冠千萬夫的大神之外,其他人雖然語言刺耳,但也言之有物,大多都切中要害。當然,我也言之無物。 吟遊詩人 看了你的文,只有乙個感覺 簽約的門檻似乎非常低。正文第一句完全幾乎肯定沒有一點絲毫用處。第二段也是語病頻出。國家 小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