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看下我這個配置有沒有問題?

時間 2021-06-01 10:17:16

1樓:

不知道題主買沒買電腦呢。

你寫的都是類別,沒有具體型號。

主機板找個供電好一點的,微星迫擊炮、火箭筒都可以。

記憶體找個價效比高一些的,3000hz頻段的十銓、威剛、金士頓都可以。

顯示卡有條件盡可能上1060 6g要是不行就上3g的,1050ti 4g可以換掉。

硬碟 Intel 760p 256G的現在可能380左右,速度也夠用了。

電源我覺得你選的這個價位的,橫向比較都沒區別,模組、半模組的都是一分錢一分貨,要好的就加錢。所以,振華的冰山金蝶和全漢藍爆經典、和你的vs450,都差不都。

2樓:雪雲滄夢

問題出在

1.不合理的CPU與顯示卡的搭配方式

2.辣雞電源

3.沒有HDD(別告訴我你準備乙個三星EVO860裝你要的遊戲)4.強行賊船3000

到家了,上樓在接著碼字

3樓:図書館

賊船的VS系列電源就是渣渣好不,酷冷GX450考慮下啊...

3000頻的8GB條子浪費啊,其實2666頻或者2400頻的也可以,畢竟16GB比3000頻重要多了...

顯示卡1050ti得價效比不去RX588得高啊,不如換成RX580-8GB的A卡...

固態首選NVme協議的,不然SATA協議的速度提公升並沒有很大,三星的偏貴,可以考慮建興或西數的...

板U倒是沒啥問題...

4樓:jiangtao9999

買 AMD CPU 去配 nvidia 顯示卡?這個……另外,不建議買三星的固態,貴。除非有信仰去買高階型號,而且為什麼不買 nvme 的?

860 的 M2 版,也是 SATA 協議的吧?另外,你這「些」單機和全家桶,到底有多少容量?原則上說 SSD 最好是限制為使用一半容量來保證效能和保證壽命均衡用。

省錢來說不如買個其他廠自產晶元的 TLC 入門固態,外採晶元的廠家其實也可以,口碑好問題也不大的。

記憶體最好 16G 。沒錢買 8G 單條雖然可以,但是總覺得缺點什麼。而且主要是看你未來增加記憶體的時機是什麼時候。

其實現在記憶體效能並不是主要瓶頸,問題還是在容量上,這牽扯到你開什麼開多少程式的事情。

機箱看著好看,都能放下就行了。沒有必要挑太貴的。注意看散熱方面就行了。

幫忙看下我這個鼻子有沒有問題,鼻樑山根是高還是低啊?

整形醫生殷初陽 鼻樑良好,就是鼻尖較低,可調整一下鼻尖形態,做個鼻尖整形術 鼻尖整形的話,有開放式手術也有閉合性手術。開放式的,主要是做切口,這樣可以把鼻子開啟,能針對比較複雜的鼻尖整形。而閉合式的鼻尖整形,不用橫切口,所以從外觀上來看也比較美觀,但是卻增加了手術的難度,所以一般情況會採取開放式手術...

求大神幫忙看下這套配置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我的老婆是嘉嘉 一般改進是按照你的需求改進的,如果說就打遊戲這一方面,我覺得這個配置既然是自己選擇的,就完全可以用,但是給點意見,首先是CPU9900k,如果說真的想用旗艦倒沒事,但是單純為了打遊戲花錢,我覺得不值,多執行緒對於遊戲加速幾乎無作用,9700kf可以幫你省一筆。其次是固態860這是SS...

大佬幫忙看看配置有沒有問題?

火楓林 同行啊,平時也玩攝影,打算裝台修圖 遊戲兩用的電腦。打算過倆月畢業了再配,順便等等1666 配置可能有點低,你可以把CPU換成2700,或者換成同等級的英特爾和英偉達也行,就是價效比低一點 CPU AMD 2600X 主機板 微星迫擊炮b450 板u 1979 GPU 等1666,預計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