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老師幫忙看下我這個電腦配置問題

時間 2021-05-30 21:53:30

1樓:JimmyYu

問題才推過來,不知道你是否已經配好了。你這個需求的話,現在用3700x+b450套裝顯示卡1660s ventus 硬碟換成pcie*2的nvme ssd,電源降成gx450,完全在預算內,工作效率極高

2樓:扶搖

1.固態換成M.2,威騰電子SN750或者三星970EVO Plus。機械硬碟就像上面的回答東芝2T。

2.記憶體頻率選2666就行,再高了這個平台不支援。一定要組雙通道 8Gx2。

3.顯示卡可以考慮換一下,七彩虹1660ti Ultra更好一點,最近也很便宜。萬圖師並不是很好。

4.CPU散熱器考慮一下,黑洞機箱不要光汙染而且靜音我推薦GELIDPhantom2代那款。比大霜塔好多了。

3樓:明小白

做剪輯的話盤的大小250G的固態肯定不夠用,預算充足的情況下換個500G760P,m.2介面的。因為是工作電腦,所以機械肯定要一塊,2T的藍盤(西數或者希捷)。

電源買個先馬600W金牌。 記憶體條的話建議你整個16G×2

麻煩各位幫忙看下選邊戶還是中間戶好?如果傾向於邊戶,東戶好還是西戶好?感謝!?

蒲恆 中間的南北通透是假通透。所以,肯定應該選兩邊的單位。除了得房率不算很高外,戶型設計算相當不錯的。值得入手。常規而言,大家都會主張選東戶。不過,西邊考慮西曬,在現代也並非大問題。反正夏天東 西 中都必須用空調。如果安裝新風系統就更只有耗電的問題了。西邊也有乙個長處,日照肯定充足些。東邊的噪音也同...

新人寫文,麻煩各位大佬幫忙看下文,自我感覺寫的稀碎,沒有讓讀者看下去的慾望,如何修改?

有夢想的鹹魚 一章看完。而且你這個文字也 太平了吧。一點抓人眼球的場景和情節都沒有。整個,男主跑出墓園,遇到女主,感謝女主。男主跑出墓園你沒寫出緊迫感,遇見女主沒寫出場景感,感謝女主沒寫出互動感。全程看上起很流暢,就跟 滑梯你懂麼,高點到地點乙個曲線,然後越來越平。越來越平 邏輯問題也是一大堆,棺材...

麻煩大佬幫我看下這個電腦的配置怎麼樣?

相對3600x 我還是比較傾向於9600的,因為這個保值率比較高最近也在看顯示卡直接2070s 就是哪個廠的顯示卡還沒看好 固態換個吧,860evo換海康威視C2000PRO它不香嗎?或者西數藍盤 黑盤 三星970evo,配個SATA固態有點尷尬,又不是沒有M.2硬碟位 主要看你的需求。如果你需要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