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如何看待大學「我可以學習,你學習不行」的現象?

時間 2021-05-30 21:53:30

1樓:一蓑煙雨任平生

當然是選擇不理他/她啦!

這種人你以後就會發現其實有很多的,不必在乎他們,自己想幹什麼幹什麼,關你什麼事,自己愛學習就學習,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2樓:hk416

換寢吧,都什麼人,大學不學習幹什麼??全靠自覺了,希望題主加油,不要被這種人影響,或者直接懟回去,我就學了怎麼了學習還礙著您了?您不學您的事,我花了錢不是來聽您說教的?

3樓:阿雅leticia

我可以告訴你

不僅你們男生宿舍有

我們女生宿舍也有

不僅你們學校有

我們學校也有

越差的學校這種人越多

這就是所謂的圈子所謂的大環境

但是我希望題主堅持本心

宿舍人如何說都可以

莞爾一笑便好

甚至可以調侃一句

因為我沒有你學習好呀/爸媽的死命令啊

你我都是成年人

沒必要鬧僵沒必要費神

你要知道從這些人說出鄙視你的話開始

連做你的對手的資格都沒有了更別說做朋友

如果實在不便等有條件了搬出去住

不要耽誤你的前程計畫

再過幾年你且再看這些小人

4樓:名字沒想好

不用管。

世上就有這樣的人,他不學習,他也不想你學習,他掉坑里他也要拉乙個墊背的,他不想努力,看你努力,他就渾身難受,就想你和他一樣墮落下去。

千萬別理這種人,趕緊離得遠遠的,該幹嘛幹嘛

請問大家,大學高數可以在那個app上學習?

推薦乙個我發現的神仙軟體,知能行考研數學!聽完課就用它查漏補缺,哦原來我這些都沒掌握啊。我和學霸的差距,原來在這裡呢。知能行會先找你什麼薄弱,然後針對訓練。什麼題也不會做的小白,刷一會兒很快就有思路了。能解題以後,覺得高數還真挺好玩的,哈哈!這是它的極限導圖 這是積分 刷了知能行以後,我的感覺就是 ...

請問大家如何看待路人粉?

丁富貴罷了 老家有一種烏龜,叫 石頭王八 每當有漁民來捕王八的時候,它就把頭縮進去,把自己偽裝成一塊石頭 每當有孩子來撿石塊玩的時候,它就把頭伸出來,又成了乙隻王八。其實我們都知道,你要麼是石頭,要麼是王八,怎麼可能既是石頭又是王八?請問大家如何看待石頭王八? Luciphia 在我看來,只有真 路...

請問在大學,我可以做點什麼或者說我能做點什麼?

切記,好好學習!要和高中一樣好好學習,甚至比高中還要努力,也多參加一些活動,大學沒有想象的輕快,當然,除非你就是來玩的,連畢業證也不在乎 大學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好好利用這幾年的時間。 好好學習吧。當你大學四年後拿著一張出彩的成績單,你會感謝大學沒有荒廢時光堅守學業的你。身邊上過大學的人都這麼講,我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