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幫忙看下這套配置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時間 2021-06-03 04:19:13

1樓:我的老婆是嘉嘉

一般改進是按照你的需求改進的,如果說就打遊戲這一方面,我覺得這個配置既然是自己選擇的,就完全可以用,但是給點意見,首先是CPU9900k,如果說真的想用旗艦倒沒事,但是單純為了打遊戲花錢,我覺得不值,多執行緒對於遊戲加速幾乎無作用,9700kf可以幫你省一筆。

其次是固態860這是SSD的,把它換成海康威視c2000Pro1t,用nvme協議的比較快,雙面快取雙韌體,十年質保。

第三個就是2080s微星萬圖師,其實大家都會說2060s以下丐版無差異,但是都已經是80s了盡量提公升一點點,可以換七彩虹的oc版本(也可以不換)

最後就是電源了,海盜船的電源確實很好,你可以換海韻的x650,我覺得你的主機板既然用z390p你應該不是無腦超頻的那種,所以還是把一些非必要花錢的地方省一省吧。

2樓:WLANnet

你機箱差點沒事

9900k+微星Z390M 戰斧飛彈 4449芝奇 16GB(8G×2)套裝 3200頻幻光戟RGB燈條 799西數sn500 500G 479

七彩虹 RTX2080 SUPER Advanced OC 5399長城G7 額定750w 金牌全模 699

冰神B240水冷 399

雖然不算很合理,但是效能絕對足夠

風冷可以用貓頭鷹

3樓:一生之盟

主機板太丐。9900kf怎麼著也要1500以上的主機板,考慮一下技嘉的主機板,供電好。

顯示卡換成七彩虹2080s ad oc。

固態硬碟換成支援nvme協議,一長條的那種,比如970evo系列,威騰電子sn750系列。

預算20k,求各路大神幫忙看下這套配置怎麼樣?

Riot You 20K組台式電腦老子就沒打過這麼賦予的仗.jpg 微星信仰套沒問題 20K的主機就不能只考慮價效比了顏值是必須要考慮的畢竟帥才是一輩子的事所以記憶體必須安排上芝奇皇家戟 2080Ti的顯示卡超頻沒必要了不超也是4K平趟了記憶體預設都是2666 所以需要超頻主機板是肯定支援XMP的 ...

求大神看下我這個配置有沒有問題?

不知道題主買沒買電腦呢。你寫的都是類別,沒有具體型號。主機板找個供電好一點的,微星迫擊炮 火箭筒都可以。記憶體找個價效比高一些的,3000hz頻段的十銓 威剛 金士頓都可以。顯示卡有條件盡可能上1060 6g要是不行就上3g的,1050ti 4g可以換掉。硬碟 Intel 760p 256G的現在可...

麻煩大佬幫忙看下這套5000預算的配置

霸氣機器貓 題主的配置槽點太多,比如說眼下都2020年11月份了,居然還有人去買i5 9400F這種清場貨了,同價位多6個邏輯核心的i5 10400F不香嗎?你不就是五千預算臭打遊戲麼,其實有點尷尬,因為現在2k價位的顯示卡不上不下就很難受,可能稍微加點錢會更合適 參考以下配置表 CPU In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