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大神幫我看看我深蹲?

時間 2021-12-20 15:46:48

1樓:

深蹲的話,髖或者踝關節韌性不夠。

半蹲的話,沒找到髖關節發力。

這個重量對你來說重了,放下20kg,找到感覺先吧,路不對越走越遠

2樓:harold

重量小點,腰帶也去了。核心不夠強就多練練,用進廢退,前期不建議使腰帶,控制不了建議小重量起慢慢練。健身不是幹活,盡量標準動作情況下上重量,而不是一味的衝重量。

3樓:大孟

兩個主要問題:

出槓太急,上背和核心應該沒有收的太緊。

幅度為半蹲,這點其實還好,因為深蹲容易出問題的都在後面,還沒蹲到容易出問題的地方,也不是沒有效果,但會比全蹲差一截,看你訓練目的了。

踝關節靈活度是否有問題要具體看,半蹲的原因有可能是習慣,也有可能是股骨頭撞擊要具體評估

4樓:純碎一點簡單一點

你看看我的深蹲吧,我蹲的一堆毛病。你將就看一下

5樓:胡小喵

我建議你找個矮圓凳或者馬扎凳之類的東西然後放在你蹲下去的屁股正後方,屁股接觸到馬扎凳就算是蹲下去了。深蹲整個動作很像坐在馬扎凳上然後又起來的過程。更像是坐而不是蹲。

6樓:薛東青

應該是你對深蹲有什麼誤解,你這是半蹲,相比深蹲來講刺激效果差很多。如果身體柔韌性不允許,比如足背屈什麼的,可以通過穿深蹲鞋來蹲的更深。

請各位朋友幫我看看我低槓深蹲都有哪些錯誤?

Negro 懷疑你有體態問題可能是骨盆前傾否則不會你說的輕重量的時候還會腰椎反弓所以需要糾正你的體態問題具體就是加上核心下背部以及股二訓練放鬆豎脊肌股直肌髂肌 深蹲運動模式的建立先空蹲找到正確的發力模式站姿以及整體頸部和髖關節的中立位 骨盆和頸椎都不在中立位,小臂手腕延長線看不到,估計也會有問題,因...

大神幫我看看我的露娜有沒有點長進前三個是我之前玩的後兩個是今天的謝謝了 還有哪些不足?

薛丁格不養貓 你要真說問題,硬傷沒有,但是小毛病有點多,關鍵是掛上標以後,不一定要一擼到底,有線的時候最好存乙個標以防大招突出來的時候沒有標 已登出 長進,終於不斷大殺人了哈哈哈可能是以為以前沒有夾雜平a導致沒有多刷乙個大 不足,打團時可以嘗試利用平a卡刀和多標記 敵人,野怪,小兵 來飄一瓢啦,不要...

求大神們看看我和這個女孩有沒有戲?

涼涼城 乙個女生說別的女生長得老,不就是字面意思嗎!肯定是指的是那個女生,年齡比她大唄。要不就是那個女生長得比較老氣吧!當然了,也有可能這個女生虛榮心嫉妒心發作了,說別的女生的壞話吧! 我吃了你的餅乾 首先,她不反感你,不然不會安慰你,或者答應你看電影。從你生氣這件事上看出她是在乎你的。可能她還有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