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七個半月睡五個小時會死嗎?

時間 2022-01-17 20:52:01

1樓:請喊我丶明哥

你七個半月只睡五個小時會死嗎!哈哈~開玩笑的!不做高強度事情,天天隨心所欲不會死的!

2樓:溺海丶

體質好的話,不會,但是身體會敲警鐘。體質不好的話,說句不愛聽的,小心猝死。畢竟現在快節奏生活,壓力比較大,長時間睡眠不足很危險,建議最少保證七到七小時以上睡眠時間。

3樓:amy dong

死不了,活不好,身體差一點罷了

4樓:Amelia sukrit

不會之前總是睡兩三個小時就起來工作了連續乙個多月

5樓:朵朵

身體組織會快速老化(個人感覺會)應該身體也堅持不了七個多月吧

6樓:AlexMcWU

不會,我小的時候,連著好幾年晚上1點睡 (看書,看電視,打遊戲),5點起(有的時候4點,打拳,打籃球回家洗澡後去學校開門;那時候我們那棟教學樓的鑰匙在我手裡;所以5點起是沒有打拳直接去學校了。我那時候還順便拿了散打省亞軍,參加了籃球校隊,以後大學打了院隊。);在這個基礎上,中午大太陽下打籃球2個小時不帶歇,熱了用冷水衝頭了再接著打。

是的,這樣完全不用睡覺的我。還長到了一公尺八幾,父母只有176 和157。我個人認為體魄足夠強大,少睡點真的不影響,他們說的話根本沒有好的資料支撐,都是自相矛盾的。

這個世界的頂級精英真的都不怎麼睡覺,即使睡也不踏實。對了,我Dota1天梯2100 藍星星…

7樓:Review

不會,連續1年睡五個小時的人告訴你

有時候還睡4個半多小時,只會體虛,不會猝死

七個多月的嬰兒頭睡扁了還能矯正嗎?

愛問醫聯 一般來說,如果寶寶超過4個月,且偏頭 歪頭比較嚴重的話,就有必要使用矯正頭盔進行矯正了,使用矯正頭盔進行頭型矯正最佳時限應該在寶寶18個月內。所以說,單從月齡上看,7個月的寶寶是可以定製頭盔進行頭型矯正的。但寶寶是否真正需要頭盔矯正,需要專業醫生的判斷。讓孩子科學長高 陀螺 親 你可以關注...

七個半月能考上研嗎?我跨專業考法碩 非法學 ?

平山海 完全可以的。2020年西北政法大學法律碩士非法學剛剛上岸,我的複習時間和題主差不多,我的備考時間是8個月,初試成績362 附上我的經驗貼,在文末 平山海 如何備考2020年法碩 非法學 平平淡淡的普通人 建議到微博公益博主搜尋考研經驗貼 你會看到成功的人核心方法都差不多 失敗的人缺各有千秋 ...

跳鬼步舞乙個小時會磨損半月板嗎?

誠明堂運動康復工作室 磨損都會有,是個很正常的現象。但是不能過度磨損。有喜歡的運動是好事情,不能因噎廢食。想要保護關節,跳舞前要做熱身,跳舞後要做放鬆,同時加強腿部肌肉力量,增強核心肌力,這樣就會對關節有一定保護作用。姿勢標準的靠牆靜蹲 姿勢正確的平板支撐都是很好的, 運動醫學萬醫生 如果半月板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