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穿高領毛衣,大衣不搭配高領毛衣怎麼穿?

時間 2022-01-07 00:08:17

1樓:virena

衣品,看起來只是外表,但透露出的,其實還是內在涵養的外在體現。我們無法一眼看穿人的內在涵養,但透過外在衣著,我們能夠看懂她的生活方式、學識教養。乙個人,素養如何,善良與否,透過她的衣品,便能知曉。

衣品的穿搭有兩個層次,低層次穿搭單指上下裝的款式、色彩和風格的穿搭;高層次的穿搭是指與穿著人物的膚色、體型、職業、出入場景以及社會地位屬性等方面的匹配。因此,好的衣品是需要從小藝術培養的。這既是天賦也是後天不斷加強的專業藝術修養和能力!

乙個不具備藝術品味的人,再有錢,再有權也無法去掉原生家庭的土味!其實很多人對自己穿著根本沒有真正認知,什麼是美?什麼是時尚美、復古美、流行美,自己是什麼量感?

適合什麼色彩?什麼風格?都一無所知。

所以,很多人只能靠「試穿」來篩選,但很多時候,試穿篩選的只是自己喜好的,卻不一定是適合自己的,更不是重塑和提公升自己形象的。

穿衣服不再是遮衣蔽體,而是自己形象重塑和提公升的一種方式。消費者不明白這一點,衣櫥再多的衣服也白費。要追求衣品形象,塑造美的品質。

最好去簽約一家ITM衣品店,無論你是季度還是雙季度,還是年度,都要由專業衣品師診斷後再去穿衣搭配,這樣能大大提高你的著裝滿意率和形象氣勢,尤其在ITM&SOFIA衣品店內的貨品私定,更是改變和提公升自己衣品形象的最快的方式路徑~

冬季穿高領毛衣怎麼搭配好呢?

換頭像bo 關注栗子,幫你解決更多穿搭問題!最近,北方好多地方已經下起了雪,南方也開始寒風凜冽!逐漸變冷的天氣裡,高領毛衣總算是派上用場了,穿上它,保暖效果槓槓的!劉雯也是高領毛領的忠實粉絲哦 每次看到她穿高領毛衣,就有入手一件的衝動啊!高領毛衣的特點不用多贅述,今天我們主要說說怎麼穿才夠時髦。首先...

怎麼樣優雅的穿高領毛衣?

嬛嬛 高領毛衣作為最基本的秋冬單品,相信每個人衣櫥裡都會有一件吧。而高領毛衣雖然保暖性十足,但是穿不好了就會顯老,而且對於不同臉型身材都有所要求,尤其圓臉的親,千萬不要穿過緊的高領毛衣哦 但不難發現,高領其實經常出現於各大秀場,而且也是街拍達人的愛 我今天就來分享下如何把高領穿出味來 這種寬鬆大領的...

18歲男生黑色高領毛衣該怎麼搭配?

囍妳 我感覺黑色高領毛衣簡直就是百搭啊 不管男生女生 外頭配大衣,格仔大衣,深色大衣,毛呢大衣,牛仔衣,棒球服甚至西裝外套都可以啊 再就是,褲子一定不要褲腳特別肥那種,可以小腳褲,或者休閒西裝褲,可以九分褲,冬天怕冷穿長襪子就好了 搭配小白鞋,黑色鞋子,深色一點的運動鞋都很ok啊百搭神器真的 喵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