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學日語的時候該怎麼開始呢?

時間 2022-01-07 00:08:16

1樓:WangYizhou

當然是從五十音圖開始啦,作為乙個從初中開始學習日語,高中日語替代英語高考的男人,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從五十音圖開始!!!

超級重要!沒有良好的基礎,你單詞拼不來,語法學不會,文章看不懂。

加油!童鞋

2樓:touka

1,你要明確你學習的目的

2,不管學什麼東西,最重要的是你能不能堅持下去,所以你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怎麼學你才能學的進去,或者說怎麼學你能堅持下去,帶著興趣去學習。不要糾結去按照別人的學習方法去學,那是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最多當個參考,找自己的方法。

3,無論學什麼語言,第一,發音一定要學好,畢竟你學外語不是和自己人交流的,而且學好發音對你以後記單詞很有幫助。第二,學外語不要用母語去學,學哪個語言就用哪個語言去學他,因為每個語言的邏輯思維都不同,所以遇到這些邏輯不通的你就會很吃力,總想帶入到你會的語言當中。比如學語法不要去揹他,要去理解他,記單詞,不要死記硬背單詞什麼意思,要去記他的用法,通過片語來記憶,因為並不一定意思相同用法就一樣了。

所以只背單詞意思毫無意義,盡量記片語,通過文章去理解,語法也一樣。

記住這幾點,然後找適合自己的方法,感興趣的學習方法,你會學的很輕鬆。

3樓:分享日語的胖頭魚

首先就是把五十音圖都記熟,五十音圖有點像中國的漢語拼音,記住了就可以讀單詞了。

在進入教材的學習的時候要注意練習聽力,還有就是一定要多聽教材的音訊,規範語音語調。

4樓:東經日語tokei

入門的剛學的話肯定是要學五十音圖了,先按行段背,熟悉了之後再打亂背,平時在看一些動漫、聽力日劇等培養語感,東經日語那有電視,我每天會看一些新聞

日語入門之後怎麼學?

林憶文 初學者五十音圖一定要打好基礎,正反來回背倒著背,會很枯燥很煩但是一定要堅持下來如果基礎打不好後面真是一團糟,搞不好需要從頭開始再學一遍更痛苦,學完初級就開始背課文,買豎版的簡短日語故事書。小作文左右的一天背一篇或者兩篇,不要怕背完了忘記。忘了很正常背它不是為了讓你記住課文只為了記住語感和鍛鍊...

日語初級入門怎麼學?

小C 對於剛入門的小白來說,想要學習日語,第一要選一本適合自己的教材 第二熟記五十音圖 第三熟記五十音圖之後 是從單詞開始還是從語法開始呢?01 要選一本適合自己的教材 新版標準日語 內容有趣,難度事宜,是很多入門小白的首選。大家的日語 屬於即時應用型教材,沒有系統的中高階系列,活學活用。新遍日語 ...

日語入門該怎麼學習?

櫻花雨落 日語五十音圖學習方法有以下幾種 2 50音圖卡片記憶法 學習的時候我們可以把50音圖製作成精美的卡片,通過打亂卡片的順序或者隨機抽出卡片等方法記憶,這種方法充滿遊戲性能夠充分調動學習者學習50音圖的熱情。3 五十音圖兒歌記憶法 通過郎朗上口的超萌兒歌記憶50音圖,充滿趣味性,能夠幫助學習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