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時,被拍者應該怎麼根據不同環境擺pose?

時間 2022-01-18 01:29:11

1樓:記錄一刻

「外出拍照怎麼拍?」拍照不尷尬pose教學,超易學!

2樓:綠咔

我的答案:

不要刻意得去擺pose,自然流露出來的就是最舒服,最好看的。

比如到山里,覺得空氣很好,抬起頭,使勁嗅一下空氣到河邊,就用腳丫子趟水,感受水的清涼

其實最關鍵的是需要乙個懂你,有耐心給你拍照的夥伴。

3樓:深山大盜

瀉藥。第一。和攝影師混熟

第二。和攝影師混熟

第三。和攝影師混熟

第四。人像手冊

4樓:左坷

我覺得就像表演一樣,寫真中人物的動作行為是服務於故事和情緒的,硬凹造型總會不那麼協調。

當然,像小朋友一樣放鬆地做好自己也很好。這是在火車上遇到的。

比如拍cos的時候模特就容易很多,因為有故事有角色,動作也可以從動漫中選擇,而那些動作都是服務於劇情和情緒的。

5樓:南理小明明

這樣擺非本人,出處見右下角水印

6樓:

研究好乙個套路,是可以重複使用的,重點是,長的帥可以無視poss

7樓:康熙大帝

攝影的pose技術需要專業訓練或學習,參考攝影專業資料或書籍

8樓:別問我是誰

瀉藥but我從不為此煩惱因為我有顏值拍啥啥好看紅紅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

9樓:

卸腰…然而我並不會擺pose【微笑臉

因為矮啊又不瘦很少拍全身QUQ

基本上拍照的心得只有乙個:

露八顆牙的笑:D

亂答完畢手動再見…

10樓:

你這個問題有點模糊啊,你是讓大家教你怎麼做模特還是怎麼做攝影師?

11樓:可樂拌醬

首先要融入到這些環境中去,再根據你做的動作,要看起來毫無破壞這些環境的美,然後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長得漂亮或長得帥!

被群體孤立排擠時應該怎麼辦?

我只是和班級裡玩的最開的女生吵了一架,就被她造謠,班級裡大部分同學只要是看見我就會嘟囔一句 啥也不是 被人說媽媽是賣的,爸爸無所事事。已經一年多了,現在比較自卑。現高三,一會到那個班級就十分壓抑。有的時候實在太睏了,男生就會說我晚上是不是 加班 了。現在經常和班主任請假,班主任也不理解我。她只在乎我...

當你被全班孤立辱罵時應該怎麼辦?

摺耳璇 曾經的我有過一段時間是這樣的,只不過不是被罵,是真的覺得自己融入不了那樣的集體。我的高中是在乙個小鎮上讀的,學生大多數家庭都是務農的,他們的成長環境以及家庭環境與我截然不同。當然,沒有瞧不起他們的意思,相反,他們更加珍惜讀書的機會,知道只有學習才能改變命運,有很聰明也很用功的同學,也有不聰明...

這個拍怎麼樣,有被坑嗎,應該用怎樣的打法?

炳悟人生 OC沒的說,小球時代的弧圈機器,只要你動作標準發力好一點,你會有一種包裹感,非常舒服,但現在打D40 的球你會覺得有點費力,旋轉也變弱了,其實有更好的選擇哈。再說一下膠皮,狂飆8我打過,手感不好,感覺不如狂飆3那麼好發力,不適合新手使用哈,反手如果非要打長膠,為啥不考慮大和的呢?大和專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