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移民的理由是什麼?

時間 2022-01-18 01:29:10

1樓:

任何有女兒的人在有的選的前提下都不會想讓她在這種環境裡長大

2樓:

媳婦連懷孕都要擔心會被開除或者降職

他媽的,就想安穩生個孩子啊

3樓:

目前還在考慮中。

大致原因是,跟父母關係不太好,家裡人脾氣暴躁啥事都做得出來,且特別在意錢。萬一哪天他們把我殺了也就坐個幾年的牢,然後繼承我的遺產繼續享樂去了。

4樓:歐笙投資

子女教育

養老規劃

出行便利

海外置業

居住環境

投資理財

福利保障

稅務規劃

工作就業

創業經商

資產保值

優化CRS

5樓:飛出國

移民理由千千萬,也總有人不能適應移民生活。

熱愛生活的人在哪都可以熱愛生活,抱怨的人在哪都是抱怨。

為什麼要移民最終應該考慮自己現在缺什麼,看重什麼。

移民就當作一種身份投資吧,說不上真的很有用。

人的想法總會變,飛出國的建議是在適合申請移民的年齡選乙個經濟的專案,畢竟有回頭路。

自身硬體條件不是太好。普通技術移民申請不了的還可以申請雇主類移民。

6樓:

比起發達國家,國內的資源太匱乏也太集中了,相同投入在國外可以獲得更好的體驗。

7樓:布衣

個人文化不高眼界很窄。目前是堅決的子女移民派。沒有太多道理,就是想子女能簡單快樂一點,有機會做他們喜歡的事。

8樓:打怪獸的公尺蘭達

搬運工前來回答:

1教育2環境

3LGBT群體以及遭受其它不公正社會待遇群體4不放心自己錢袋子

活著的理由是什麼

秋心 暴食 色慾 貪婪 暴怒 怠惰 傷悲 自負或傲慢。這是凡人活著的理由,凡人總會在其中找到一條符合自己的標籤。立德 立功 立言。這是聖人活著的理由。人類的基因鏈除了變異的人,基本都是以繁衍為第一要務。七宗罪是凡人在生孩子之餘打發時間的習慣。三不朽是聖人打發時間的習慣。綜上所述,你從出生那一天開始,...

想問一下各位你們結婚的理由是什麼。?

會飛的烏龜 我會考慮很多。最基本的是必須得到雙方父母支援,另外兩個人有深厚感情能夠互相信任,互相包容,互相理解,其次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能夠養活倆人的小家。以上是最最最基本的要求。另外,我還會考慮新房問題,婚後是否與男方父母同住,是否要生小孩,生完小孩是否由倆人負責教育,如果遇到爭執如何面對如何解決 ...

你努力的理由是什麼?

不請自來 我覺得我自己從小就算是被寵大的吧.我是我爸媽唯一的孩子我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唯一的孫女我想要什麼基本上不是特別離譜的都可以得到 家裡算是中產吧在上海郊區有套小別墅我特別喜歡抓娃娃我媽託人跑遍了上海買了乙個星巴克限定的娃娃機 大的那種搬不上樓梯沒辦法裝 我喜歡吃的東西我媽為了讓我吃的健康一點會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