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麼樣算 事兒多 ?怎樣才能不 事兒多 ?

時間 2022-01-18 01:29:09

1樓:

首先我對這個「怎樣才算是事多」這個問題的界定非常模糊,我同樣是乙個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就被我爸媽和姐姐經常稱為「事多」的孩子,除他們以外和我相處的所有人都沒有評價過我「事多」。有的時候覺得自己真的超級超級委屈,無緣無故就會受到指責。比如說前幾天在我姐姐家的時候,因為晚飯後我姐和我媽媽經常會帶著我小外甥下樓去玩,我不學習的時候也會和他們一起。

那天下午吃晚飯之前,小外甥睡著了,我姐在玩手機,然後我就特別小聲地問她一句:「姐,我們今天還下樓嗎?」然後就......

我姐就看著我一臉不耐煩的樣子講:「你怎麼那麼多事!」就繼續玩她的手機,我想說是我自己的原因嗎?

我真的不清楚自己問的那個問題是屬於「事多」,我只是正常和她講話而已。今天中午吃午飯也一樣,我爸讓我再吃一碗,我說我不想吃了,我一碗就夠了,他了解我什麼樣子,我說不吃就是一點也不吃了。但是就是因為我沒有再吃,我爸就說「你怎麼那麼多事,你的事是真多」,我有點受不了,我很不解,就問他「我不吃就是事多?

你們怎麼都這個樣子?我怎麼就又事多了你告訴我」我爸就不想多說一樣講:「行了行了,就這樣吧,你不吃就不吃行了吧」很多很多次真的氣到我哭。

上週有一天早上我起床後準備吃飯,我小外甥也剛醒,我媽給他穿上衣服後還沒有穿襪子就讓他站地板上了,我好心提醒一句說:「他沒穿襪子」我姐當時從廁所出來後看著我就眉頭一皺,音量調大一種指責我的語氣說:「他沒穿襪子你給他去找啊!

說個啥,你一天天在這抱怨這個抱怨那個的」抱怨??!想起來太心痛了!!!我抱怨了誰?

抱怨了什麼?什麼時候抱怨過!我媽聽見也什麼都不講,好像一切都是我的錯.....

前天晚上從晚上七點一直到十點半,我躺在床上看手機看了三個半小時沒有出房門,因為我不想再面對我不願看到的臉色,等他們都睡了,我下床洗漱完準備睡覺,躺下後閉上眼睛腦子裡不停的閃現著一幅幅畫面。你們有沒有那種感覺,就是閉上眼睛也阻擋不了眼淚順著眼角滑落臉頰然後到耳朵上,當時我就知道自己要失眠了,翻來覆去止不住的眼淚像決堤了一樣,我強迫自己平復情緒,放空自己什麼都不去想,好好睡覺。不知道幾點睡著的,第二天醒了之後頭就很痛,眼睛就像睜不開一樣,又腫又澀,但是好像我媽和我姐根本沒有發現什麼,也許她們是覺得我熬夜了吧。

我已經記不清楚有多少次無緣無故被說「事多」或者其他讓我難以接受的指責了,我不覺得是我錯了。如果我做錯了一件事情,無論他們怎麼教育我我都不會覺得自己委屈,然後哭。只有當我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然後被無端看臉色,訓斥的時候我會覺得巨委屈,眼淚是無法控制的。

最可怕的是他們好像根本意識不到自己的話傷到了我,也不去想自己對孩子說的那句話是否正確。他們只會說:「訓斥你的人都是對你好的人,誰吵你誰就是和你走的近」也就是說在他們眼裡,無論他們對我說什麼做什麼都是合理的,無論我怎麼反駁,他們都會給我乙個理由。

我已經受夠了被這種類似於道德綁架的方式對待,什麼事情無論對錯一點點道理都不去講,想對我說什麼就說什麼,想怎麼說就怎麼說,只打感情牌。就因為我在他們眼裡是個孩子?年紀沒他們大?

所以都是我的錯?可是我還是三歲小孩嗎?我二十歲啊,我有自己的思想和頭腦,為什麼不能對我多一點尊重,適當考慮一下我的感受呢?

很多很多事情想要全部都講出來不太現實,有的時候就是這樣,我們改變不了別人,唯有改變自己。有時候可能我們已經改變了自己,也不會對別人對我們的看法產生任何影響,所以啊,就不用管了啊,看開了,就好好做自己吧。你要朝著自己的目標往前走,一直往前走,把別人都甩在後面,不去理睬讓你傷心的東西,去找你想要的快樂。

對於我的爸爸媽媽和姐姐,有的時候我真的很愛她們,但是在某些事情面前,我真的做不到理解。沒關係啦,就,自己明白就OK,不奢望其他了。

這些畫怎麼樣,怎樣才能上美院?

給個蘿蔔吃吃唄 你畫畫的時候是不是很急躁?你還需要靜下心來多練習,你才高二,變數還很多,加油,可以多看看美院高分卷就知道自己和他們的差距了,多畫多練才是王道,還要思考,才能事半功倍 雲山 才高二嘛,來日方長,想考哪個美院就盡量到它周邊去找畫室集訓,至於畫面問題個人覺得還好,沒有多好但也沒有多差,基本...

怎麼樣才能放下她,怎麼樣才能不難受?

田希恩 越是想著放下其實就是越放不下你可以試著認真去做一件事在不同的領域會遇到更好的有和你相同頻率的人 如果是學生的話可以不放下把ta當作你的努力點算是精神支柱能讓你有方向 如果是工作者的話就專注於自己的事業吧選擇更好的人 不愛吃魚的貓 首先你要搞清楚是你單方面的還是怎麼的,多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多出...

怎麼樣才能算人緣好?

湫仔在路上 一呼百應 你要開展什麼活動專案,都有人支援並積極參與朋友們遇到麻煩能想到你,覺得你能幫助大家解決你的朋友在認識新朋友的時候,會在新朋友面前無意識的提到你讓新朋友還沒見過你就覺得你這個人很贊 朋友有什麼好玩的事情會想到你找你一起 有比較多的朋友願意告訴你心裡話 知知子 在我眼裡的人緣好就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