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為什麼沒有拍成電影?《魔獸爭霸》都拍了,再過兩年這個題材不被淘汰了?

時間 2022-01-18 01:39:06

1樓:InDeX

我也想看,星際的CG看著就已經很燃了,電影一定好看得我暈倒

2樓:天道大巫

電影最後,神族向蟲族蟲海衝鋒,高喊「為了艾爾」,不怕你笑話,我能哭出來。

3樓:鹹魚魚鬆子

超清CG 星際2劇情CG電影《最終變異》

4樓:

我在想,希望《星際爭霸》拍出來不會讓觀眾潛意識覺得Zerg是個「壞」種族。

利益相關:蟲族玩家

5樓:ExShepherd

因為wow要死了,要抓緊挖掘剩餘價值。星際還能騙個5-10年。

6樓:Renster

你可以看一下,有多少星雲獎雨果獎作品在幾十年裡被幾個大製片廠來回買翻拍權屁都沒拍出來,至於暴雪談了幾輪你也不知道,天時地利人和,誰也不敢輕動,當然放中國這事兒就另當別論了

7樓:

附上我曾經在開眼看到的乙個短片,乙個向星際爭霸致敬的短片,如果星際爭霸能拍到這樣程度,我真的很期待。

8樓:放映袁

星際背景太巨集大,一部電影才能講到哪?起碼得六部曲吧?先拿魔獸試試水。

9樓:

不會過時的,

慢慢來,

魔獸先試水呢,

暴雪有優質IP不愁的...

10樓:網癮大爺

MadMax第三部是2023年上映的。

11樓:saralolita

My life for Aiur。

情懷這種東西再過20年依然是情懷。

第一次提出魔獸電影概念是08年。

12樓:

你玩星際爭霸的時候難道沒有看電影的感覺,看過場電CG就像看電影.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13樓:海賊寶寶海綿王

我能想到的就是快被蟲族突破防衛時,心靈風暴被研製完成,然後在小狗和刺蛇堆裡放乙個閃電矩陣……拍出來畫面一定很美

14樓:老湯的茶水間

星際爭霸拍不拍電影問中中國人沒多大意義啊....

為什麼沒拍星際爭霸電影

可能有拍的計畫喲 畢竟魔獸都拍了,暴雪試了試發現,哎呦這玩意還能賺一點錢 票房 電影期間玩家大批回流 作為暴雪二兒子的星際咋能不拍呢,但畢竟星際需要的成本比魔獸高太多了,暴雪還要斟酌一下,但估計也就是時間問題 純屬自我猜想 袁華兒 星河艦隊,有點星際的味道,可以去看看,姑且可以當做人族和蟲族之間的戰...

《半條命》(半衰期)為什麼沒有拍成電影?

瘋癲的A兵者 多圖預警 勉強回答一下 並不是沒有人拍,而是一直在 跳票 從2013年到現在一路都是合作意向和幕後訊息,我們甚至都知道導演是誰,但就是電影現在一直連個影子都沒有,或者說V社和導演並沒有把電影化放在很高優先順序的位置。題主說 還沒有登上大銀幕的跡象?並不準確,事實上是 跡象 很多,但是長...

暴雪為什麼要重製經典IP 星際爭霸和魔獸爭霸?

飛天的魚 你都說了是經典IP 這兩個作為暴雪的招牌之二玩法到現在都是領先的唯一的確定就是畫面星際爭霸重製版就先不說了上市有一段時間了就說魔獸爭霸由魔獸爭霸演變出來的遊戲有很多現在的DOTA2 LOL都是由魔獸爭霸誕生出的粉絲數也比星際爭霸多所以星際爭霸重製版的成功也讓暴雪有了重製魔獸爭霸的動力 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