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達斯adizero系列Bekoji2和Boston9,怎麼選擇?

時間 2022-01-06 03:03:07

1樓:PinusContorta

根據題主的成績來說其實兩雙鞋都差別不大,與其糾結鞋的選擇不如投入更多的時間去訓練,跑者終究是要依靠自身的能力,鞋只是外物,對你的成績的增幅始終是有限的。尤其是一千多公尺的距離,選任何一雙薄底鞋都差不多。不要糾結選啥鞋了先跑起來吧

2樓:jun sun

如果專為運動會購買就是Bekoji2,兼顧平時,就波士頓。

橡膠跑道和水泥和柏油路面不同,首先是軟的,自帶緩震,所以跑鞋的緩震效能不用那麼好;其次橡膠跑道表面幾乎是一致的,外底只需要滿足在橡膠跑道上抓地力就好,所以外底的設計,也硬地跑鞋是不一樣的,為了比賽的Bekoji2最好。

另外,好像1500公尺一下,如果頂得住,穿中長跑釘鞋也是可以的。和短跑釘鞋不一樣!鞋釘長2mm,4-6釘,短跑釘鞋釘長7mm。

如果你的成績在國家二級運動員一下,不建議穿釘鞋,比較傷腳,穿了短跑釘鞋更傷腳!穿釘鞋每圈可以快2-3秒。自己看著選。

3樓:00後社會大哥

Bekoji2比較適合前腳掌落地,緩震比較一般,需要不錯的腳踝力量,足夠的爆發力。Boston9緩震好,比bekoji2要軟,不過比較基礎,適合新手訓練

耐克 打敗 阿迪達斯了嗎?

賴鵬 首先無論哪家運動品牌都不是靠專業裝備掙錢,這部分產品往往是打折最狠的,市場的大頭往往是文化產品和理財產品,上面好多說足球鞋的,你去店裡看看,足球鞋的排面有多大?連跑鞋都不如,跑鞋都是個小眾產品,有多少買鞋的人進店會直接去看飛馬和超級飛馬。所以看理財產品基本就能看出頭部企業的地位,毫無疑問,這兩...

阿迪達斯boost和耐克 Zoom Pegasus Turbo哪個好一點?

外形turbo好看,配色不錯,boost也就這樣走路boost腳感不錯,turbo也還行 如果你要跑步的話,boost就pass掉吧,那根本不是一雙跑步鞋,500公尺之後回彈就消失了,對足跟保護性基本為零,兩三公里下來腳都廢掉了 turbo是競技類訓練鞋,專業性不容置疑,肯定是比ub好幾萬倍要我肯定...

阿迪達斯ultra boost和耐克epic react flykint到底有何不同

Zidane 恰好兩雙鞋都穿過,初上腳epic react flyknit比不上ub驚豔。柔軟度方面無論是在鞋面還是中底ub都勝過erf,但是回彈方面erf比ub要Q彈,耐用度方面boost很好,但是由於erf入手時間較短,不好做評價,但貌似很不耐磨。個人感覺出街ub更合適,單純跑步的話erf會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