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恐如何在高中逆襲?

時間 2022-01-06 02:55:28

1樓:是瑤妹吖

首先,不要去害怕社交。要努力嘗試,改變自己,讓自己在與人溝通的時候找到感覺,那種輕鬆的感覺。在高中,應該把自己的性格變得開朗一點,活潑一點,不要畏懼社會,因為,遲早會踏入。

2樓:坤的女人

有兩個辦法,第乙個呢就是,沉心做好自己,既然想的是要逆襲,就不應該考慮別人的眼光,只要肯努力,潛心向上,在學習方面積極,你會走上逆襲之路的。

第二呢,就是多多開啟自己,其實想想別人的目光不一定是看向你的,因為所有人都在乎自己好不好,自己在別人眼中是怎樣的,等待別人上場時,看看就過去了。我是藝術生,每週都要在班上同學老師的注視下進行匯報表演,但我在看其他人匯報時,唱的好的,心裡會誇讚她,一般我就默默鼓掌,唱的不那麼好,我也就是一笑而過,因為我更在意自己能不能匯報好,不要擔心別人把你看輕,只有自己真的變得厲害,不用說,你就是別人的目標。這裡針對社恐啊,說了挺多。

學習上還是那幾個字,努力積極向上,一定要把不會的弄懂!!不要害怕詢問老師,讓老師記住你反而更好,當然在你的社恐能好的時候啦。

加油吧!!

學渣如何在高中逆襲?

先佔乙個坑,我不知道最後結果會怎樣,但還是想試一下。緊張 現在高一,原想在寒假彎道超車,但無奈自制力太弱,在離開學還剩7 8天的時間,想努力拼一把,把之前沒聽的課補回來。好,就這樣 想試驗一下看看最後結果怎麼樣加油 G先生 記憶力是學習中較為關鍵和重要的能力,下面就給你介紹3種有效幫助記憶的方法 第...

高中要怎樣「逆襲」?

南城柚子香 題主的情況和我差不多噗哈哈哈哈哈哈 逆襲我沒有但是也在路上 乾貨直接碼上 學習這是我的收藏一直在自己默默更新 裡面好東西蠻多你看看有哪些適合你的你藏下 淡定哥 題主問了五個問題 一不同高中有不同的樣子 二高中好好學 三英語零基礎就好好學 四數理化好好學 五有可能考上清華北大 答完了對第五...

如何在中考前三天逆襲?

倪好 考前一天你可以先看看地理,生物,死記一些重點,指不定就拿到了幾分,我就是這樣,今天中考,前天看了一下地理生物,抓到了一分,數學可以記公式,最好記圓的一些定理和三角函式,這個比較容易拿基礎分,英語沒辦法,靠積累,語文可以背一些素材,作文可能用的上,化學物理沒啥辦法,考前三天先好好睡覺,心態好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