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好近5個月,牆體刮膩子,牆面刷乳膠漆,只要陰雨潮濕天,就會散發出酸臭的刺鼻味,這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1-06 03:03:07

1樓:胡大蠻

估計是牆壁甲醛超標,採取專業除甲醛產品治理一下就沒事了,一般三天左右即可除醛祛味。

甲醛是無色、具有強烈氣味的刺激性氣體,甲醛是原漿毒物,能與蛋白質結合,吸入高濃度甲醛後,會出現呼吸道的嚴重刺激和水腫、眼刺痛、頭痛,也可發生支氣管哮喘,長期吸入會致癌。多家甲醛檢測機構的工作人員也都表示,裝修後的房間不宜立即入住,如果新房子未作任何處理,最好是避開夏天搬入新家。夏天溫度較高,室內有害、有毒氣體釋放量達到最高,這個時候搬家非常不適宜。

新裝修的房子有害物質都有乙個「集中釋放期」,一般在剛裝修完1~3個月內。—定時間內釋放大量有害物質,之後緩慢釋放。最好長時間進行通風,避開「集中釋放期」,有條件的市民最好對居室內空氣質量進行檢測,確定有害物質達標後再入住。

如果室內汙染嚴重,或急著入住建議選擇專業產品進行綜合治理。清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還是採用專業除甲醛產品來進行針對處理,從根源上進行治理,這樣從源頭就把甲醛給分解掉了,那室內也就沒有甲醛可揮發了,這樣才能達到治標治本的效果。我們團隊經過三年多的摸索,測試過不下幾百種的材料,終於找到一種快速除甲醛的方法,具體細節和過程可以查閱我的簽名或者下面的知乎專欄文章:

實測新房除甲醛最有效方法,3天徹底除醛除味

2樓:jay

放花,或者活性炭,通風,不通風根本不行。

沒有人氣也不行。如果通風最好通乙個月最好。

而且有可能不是牆面的味道,家具是最致命的。

裝修花了三個月,裝修好之後,要多久才能住?

宜春裝修禧燕姐 裝修完,沒有老人,小孩,最少的時間三個月基本可以了,如果有老人,小孩最少半年就是可以的。如果著急入住可以找檢測公司,檢測一下房屋中的有害物質的含量,可以減少等待時間。 裝修老趙聊裝修 從裝修工期上看應該是使用的傳統裝修,因為不知道所用材料環保性如何,所以不太好判斷,但是即使是用最好的...

家裡房子裝修好乙個月急住?

淨康居環保 冬季開暖氣還能通風嗎?空氣淨化器只是吸附了一部分甲醛,一般兩周濾芯就飽和了,新風系統熱損失太大,夏季抽冷風冬季抽熱風出去,也不用考慮了。出去租房子?今天來算一筆賬,甲醛超標通風半年的損失 半年的物業費 車位費 新裝修折舊 房貸按揭六個月加利息 出租房六個月租金!那麼通風半年後甲醛依然超標...

新房去年12月份裝修好,夏季通風差不多有10個月了,住進去懷孕了,暖氣一開天天晚上睡覺嗓子疼怎麼辦?

神光除醛酶 這種情況考慮是甲醛的刺激作用,建議還是先找第三方專業的甲醛檢測機構上門進行檢測一下看看,根據國家標準 民用建築工程室內環境汙染控制規範 中提出的,甲醛含量應不高於0.10mg m3,超過標準則有甲醛中毒的危害。如何去除新居中的甲醛 首先,開窗通風。裝修剛結束,新房異味嚴重,甲醛汙染肯定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