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去年12月份裝修好,夏季通風差不多有10個月了,住進去懷孕了,暖氣一開天天晚上睡覺嗓子疼怎麼辦?

時間 2021-10-23 11:22:52

1樓:神光除醛酶

這種情況考慮是甲醛的刺激作用,建議還是先找第三方專業的甲醛檢測機構上門進行檢測一下看看,根據國家標準《民用建築工程室內環境汙染控制規範》中提出的,甲醛含量應不高於0.10mg/m3,超過標準則有甲醛中毒的危害。

如何去除新居中的甲醛

首先,開窗通風。裝修剛結束,新房異味嚴重,甲醛汙染肯定幾倍、甚至幾十倍的超標,所以初期的一到兩周,最好的辦法就是長時間開窗通風,通過空氣對流,將室內空氣中的汙染物排放到室外。另外,還可以用電扇輔助加速室內外空氣對流量。

其次,經過有效通風後,室內空氣汙染已經大幅度降低,因此現在的治理重點應該轉向解決室內汙染緩慢釋放的源頭,以保證居家的健康環境。

由於室內裝修汙染釋放期是3-15年,這個緩慢的釋放過程,決定了治理汙染的手段或產品必須符合兩個條件:一、長期有效;二、能直接作用於汙染源頭。

如果室內甲醛超標嚴重又急著入住的話建議還是找專業除甲醛產品進行治理。清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還是採用專業除甲醛產品來進行針對處理,從根源上進行治理,這樣從源頭就把甲醛給分解掉了,那室內也就沒有甲醛可揮發了,這樣才能達到治標治本的效果。整個團隊經過三年多的摸索,測試過不下幾百種的材料,終於找到一種快速除甲醛的方法,具體細節和過程可以查閱上面的簽名或者個人主頁。

最後提醒您一下:無論採用什麼方式解決裝修汙染問題,一定要先對室內裝修汙染進行檢測,針對汙染的不同程度採用不同的解決方案。

2樓:

開暖氣室溫公升高導致甲醛等裝修汙染氣體的排放量加大,嗓子痛多半與甲醛等裝修汙染物強相關,要注意平時盡量多通風,晚上睡覺期間不適合通風,可使用專業高效除甲醛空氣淨化器。如何去除甲醛等裝修汙染物,可以參考我在知乎上的文章《新裝修後如何除甲醛》和相關回答。

3樓:「已登出」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和通風沒關係。開暖氣和空調溫度過高都會嗓子不舒服。

暖氣一開,房間溫度會上公升空氣太乾燥。睡覺時嗓子因為過於乾燥和熱,導致咽喉腫痛,嚴重可引發咽炎,呼吸道感染,熱感冒,上火。

建議開暖氣時同時開啟霧化器。增加空氣濕度,或者放一盆水,自然水汽蒸發。

或者降低溫度保持室內22度左右就可以了。

新房去年11月份裝修完通風了半年現在能住嗎?

早稻的麥田 網上買的甲醛測試儀精度不是很高,不建議作為入住的標準,還是找專業檢測機構上門檢測放心些。在裝修完房子後最好不要馬上住進去,不管是再環保的裝修都要等一段時間再住進去。而新裝修的房子產生的有害氣體有 甲醛 苯 氨 氡 TVOC 等有害氣體。裝修後如何除甲醛呢?人們一般採用綠色植物法,把有害的...

6月份與12月份的CFA考試相比,難易程度和考試重點差別大嗎?

喊汪的喵 首先可以明確的是同年6月份與12月份的CFA考試的考綱是一樣的,複習資料也是一樣的,包括教材 notes mock等都是一樣的,可根據考綱來備考,考綱每年變化一次,考綱變化的部分恰好是CFA考試重難點,希望引起大家重視!CFA一級考試課程著重於投資評估和管理的工具和因素,包括資產評估和投資...

12月份的義大利適合旅行嗎?

咦大梨 12月份的話,如果去義大利的話,剩下的娛樂專案也就是滑雪了,不如國慶或者夏天的時候,相比起大城市 一些小山莊小鎮倒不是為旅遊景點,但是如果滑雪的話還不如去瑞士呢 種花家的小兔子 如果是為了參觀各種博物館,教堂那肯定是沒問題的,但如果是為了在廣場喝咖啡,喂鴿子,發呆那就有點兒冷啦 看看你想要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