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剛剛入學的大學新生,12月可以報考英語四級。再接下來的3個月中對英語學習有什麼建議?

時間 2022-01-06 06:00:00

1樓:洛基英語

如果是12月份的話,時間是有點緊的,但也不是不可能,看你怎麼去加強學習了。四級考試,一共125分鐘,總分710分。四級考試總共四個題型組成,具體時間安排:

寫作,30分鐘,佔總分值的15%;聽力理解,25分鐘,佔總分值的35%;閱讀理解,40分鐘,佔總分值的35%;翻譯,30分鐘,佔總分值的15%。

1、首先是聽力,四級聽力有三種題型。短篇新聞、長對話、篇章。

2、其次是閱讀,做閱讀要嚴格算時間做,根據四級考試平均每篇閱讀所需時間。

雖然量變產生質變,但是也不能一味悶頭去做,做閱讀也有技巧的,首先先看下面的問題,帶著問題有目標的看閱讀,正確率會比較高,如果遇到時間不太夠的情況,你可以看每段開頭第一句,這樣也能幫你提高蒙答案的正確率。在這方面你可以上網搜一些技巧學習學習。

3、然後是作文,可以背一些范文。對於作文的格式,一些好的范文的句子都背下來,有一些得分點你可以把握,比如說:連線詞用的好了會很得分,象then,in addition,also,等等,還比如一些表示邏輯關係的詞,最常見的first,second,third,還比如說我認為I think,你換一種說法,說as far as I am concerned,閱卷老師就會對你不自覺地產生好感,你的分自然就不會低拉。

4、最後是一定要多做真題,把歷年的真題做3遍以上,最好卡著時間做,這是為了適應考試,如果你沒有乙個整段的時間,你每部分卡時間做也可以。把不懂單詞全部背下來,吃透真題,一定能過。

2樓:石家莊新動態國際英語

首先建議先做套真題,去確定一下自己當前的水平以及哪方面不足,然後去針對性的學習。

詞彙量不足就補充詞彙量,語法底子薄就專注學習語法,聽力不好就專注一下聽力方面,一般情況下大一上半年能報考是最好的,因為這時候英語水平還沒怎麼退化,如果時間久了學過的東西很容易會慢慢忘掉!而且,四級的考試水平沒有比高考難太多,這時候相對來說也是比較容易通過考試的!

3樓:

你預計考四級的話,基本上大多數學生主要問題還是在與詞彙。所以先從詞彙學習開始,然後盡量多的增加自己的閱讀量,可以從自己喜歡的閱讀題材開始。

如果需要詳細的建議,可以告知你現在的英語水平,比如高考英語成績,或者自己的在校英語分數。

6月份與12月份的CFA考試相比,難易程度和考試重點差別大嗎?

喊汪的喵 首先可以明確的是同年6月份與12月份的CFA考試的考綱是一樣的,複習資料也是一樣的,包括教材 notes mock等都是一樣的,可根據考綱來備考,考綱每年變化一次,考綱變化的部分恰好是CFA考試重難點,希望引起大家重視!CFA一級考試課程著重於投資評估和管理的工具和因素,包括資產評估和投資...

剛進大學12月份4級怎麼準備?

廣州快樂人 刷題!刷題!刷題!刷題是最有效的辦法,因為這能幫你熟悉4級的套路,另外,要刷也要刷真題!真題!真題!不要刷什麼模擬題,沒什麼用,總之還是刷題,刷就完了。最後祝願題主蒙的全對,會的全對,4級必過! 奶油冰淇淋 買真題有能力可以買網課 有道考神還不錯 掌握四級出題方式,學習閱讀解題方法 自己...

阿德萊德大學七月份和二月份入學有什麼不同嗎,哪個更好呢?

阿德小花 2月是當地學生入學的開學季,選課的話可以選的課程比較多,七月選課方面有侷限性。比如有的可能可能需要有個prerequisite 課程,如果你七月來,沒有在二月修,恰好這個prerequisite只有二月開的話,就意味著這門課你要明年七月才能修。 英國G5小能手 差不多,基本上是沒啥區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