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年初時裝修好,今年三月初搬入,懷孕已經滿15周,一直住在新房。現在很擔心對寶寶有影響,要怎麼辦?

時間 2022-01-08 20:32:36

1樓:好孕無憂APP

你這裝修空的時間太短了,而你也打算生小孩,那麼就不應該這麼著急住進去的,但是現在都已住進去了,那就沒得法了。

說說該怎麼辦的問題吧,目前已滿了15周了,那麼你現在呢最好還是換乙個居住環境,這樣對你和你孩子都是最好的。在後面的產檢,一定要給醫生說明情況,讓他們在給你產檢的時候,重點查一下這些方面的問題。平時多注休息,保持心情舒暢,不要整天就想著這事,鬱悶反而不好!

2樓:賬號的賬錯了

最好不要住,親戚家的孩子生出來先心,也是媽媽懷孕住新房,去年孩子15歲離開了,親戚為了全心全意照顧那個孩子也沒再要孩子。實在要住,也要除甲醛,請人或者自己除都可以,會好很多。

3樓:太原東易日盛裝飾

建議在裝修竣工後一定進行一次全面的室內空氣檢測,而且一定要選擇一家具有權威資質認證的公司(具備中國計量認證,即「CMA」標誌,這是室內空氣質量檢測機構最基本的必備資質。同時還必須具備國家實驗室認證,即擁有 「CNAL」 標誌)。

專業的檢測機構一般要3個以上工作日才能得出檢測結果,現場得出結果是做不到的。另外,在空氣檢測過程中,公司會根據家居面積及空氣裡有毒氣體含量的不同,制定出不同的方案,其收費標準也是大眾所能接受的。

新房裝修好多久入住?

簡派無機功藝塗料 要視乎你所使用的裝修塗料 家具電器等情況才能考慮入住時間。如果使用的為藝術塗料 矽藻泥 貝殼粉等一類環保塗料,在家具 電器等不多的情況下,最長的大概2個月左右便可入住。若是使用傳統塗料,由於其自身新增原料VOC成分較高,需要空置的時間則須大幅度延長。要改善室內甲醛含量,最明顯有效的...

新房裝修好多久能入住?

雛田 還有就是我們除了開窗保持通風之外,還可以在室內養殖一些綠色植物,來幫助甲醛的揮發,吊蘭 綠蘿都是非常不錯的。要是對這方面比較注重的話,還可以在通風的過程中,還可以放置適量的活性炭,這樣能夠起到事倍功半的效果。 雪寶板材 1 孕婦,孕婦最好在6個月以後入住,有毒物質的汙染對大人寶寶的健康都不好。...

小兩口是先領證後裝修新房,還是先裝修好新房再領證?

大春 這個問題背後應該有這麼幾層意思,1.裝修的費用誰出,雙方有沒有爭議,雙方的家庭背景,財富水平。2.裝修是考驗兩個人或是兩個家庭的價值觀,生活狀況,愛好習慣,可能會更和諧,也可能會爆發很多分歧和爭吵,甚至吵到分手或離婚。3.暫時還沒有3 海納百川 這個問題我覺得很有意義。我們一定都聽說過,房子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