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如何快速祛痘印?

時間 2021-05-05 16:47:10

1樓:行一

不要熬夜,少吃辣海鮮。

關於用藥,這個實在是不好說,看醫生推薦吧。

最重要的一條吧,不要去扣吧,不要用手摳他,不要用手去扣他。

2樓:HomeTest家庭實驗室

如果是紅痘印就得用一些含積雪草、肝素鈉之類的消炎成分的產品,因為紅色是毛細血管增多擴張導致的;

如果是黑痘印需要用vc、377、熊果苷、烟醯胺之類成分的產品,因為黑痘印是色素沉積導致的。

也可以去醫院照590+nm的光子,這樣,紅黑痘印可以一起搞定。

或者,用含水楊酸的產品也是可以的。

痘印能完全消失嗎?

3樓:

真是個精緻boy!想當年我一臉痘痘、痘印的時候也沒像你這麼著急!

其實吧,臉上長痘痘、有痘印,不管你男的女的還是老的少的。想法把痘痘、痘印祛掉就完事了!

我就是啊,青春期沒長過痘,到了大學過了青春期開始長痘痘了!我還光手賤的看這個不順眼摳掉,看那個不爽,擠掉!

過來!給你看看我這痘痘臉。

說到底,年輕人少熬夜,少打遊戲,少吃麻辣火鍋小龍蝦烤串兒啥的,痘痘自然也就慢慢的消下去了,這才是整兒八經的治痘良藥。當然再加上專業的祛痘產品會更好點。

說一下我的辦法吧,實話實說治了倆月才好了!

剛開始就是管住手,不摳痘痘,痘印自然而然的也就少了!

護膚也少不了!我臉經常出油,洗臉用了個控油洗面奶。完了就開始用乙個祛痘膏,這個祛痘膏吧用的還行,主要是祛痘還能淡化痘印,省事兒!

說一千道一萬,多吃青菜多喝水,早睡早起常鍛鍊,臉上的疙瘩自然會少,痘印就更不用糾結了。

男生如何安全祛痘和祛痘印?

九三 我之前也長痘,後來先是搞針清去了,賊疼,但是也有點效果,但是總反覆,後來,我就沒去了,就買了各種護膚品,後來總是維持在原狀,就這樣兩年多的痘痘肌,在後來我去看了醫生,吃藥控制住了,但是還有點痘痘和痘印,然後朋友給我介紹了乙個中藥藥膏,現在就已經好徹底了。勸你別去美容院做針清,很容易反覆,還會有...

如何快速祛痘祛痘印?

yi泡泡 每次看到這樣的問題我就會想去來我女朋友沙雕的時候。那時候她還不是我女朋友,但是吧天天天的關心我臉上的痘痘。不過那時候我看了不認為她是在關心我,我覺得她是在嘲笑我。我是在高中的時候開始長得青春痘痘,那時候也是用了很多藥膏,但是一直都沒下去,後來的時候有一段時間就放棄了,直到大學遇見我這沙雕朋...

男生如何祛痘和去痘印?

母佔東 姐姐馬上就要拍結婚照了,可是滿臉的痘痘讓她欲哭無淚 姐夫就給她用了祛痘膏,一開始姐姐還不相信,但是試用了一周過後,發現痘痘不再明顯,痘印也淺了許多,現在姐姐簡直就是乙個行走的代言人哈哈 人在美國剛下飛機 在上大二的時候,我見到我乙個學中醫的老同學,她告訴我一款內調的暖 爐 六 寶 茶每天兩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