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如何祛痘和去痘印?

時間 2021-05-12 18:56:34

1樓:母佔東

姐姐馬上就要拍結婚照了,可是滿臉的痘痘讓她欲哭無淚 ,姐夫就給她用了祛痘膏,一開始姐姐還不相信,但是試用了一周過後,發現痘痘不再明顯,痘印也淺了許多,現在姐姐簡直就是乙個行走的代言人哈哈

2樓:人在美國剛下飛機

在上大二的時候,我見到我乙個學中醫的老同學,她告訴我一款內調的暖、 爐、 六、 寶、 茶每天兩包,早晚服用,調理了乙個週期,痘痘明顯少了,終於讓我擺脫了痘痘的困擾。

3樓:拂曉晨曦

痘痘下手可不分男女,我就是被痘痘下手了的小哥哥(哭)。而且我還是滿臉長,腮幫,額頭,臉頰,現在想起以前的樣子還覺得可怕。但是我最幸運的就是遇到我現在的物件,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女生都對護膚有研究,她幫我治好了痘痘,痘印,痘坑。

說實話,在遇見她之前我也是走了很多彎路,入了不少坑,不過現在一切都好了,臉很白很光滑,有時候還被兄弟調侃,說我不像乙個糙老爺們,哈哈哈哈哈。愛美不論男女,好的形象肯定是每個人都想要的。

4樓:「已登出」

男人愛面子,這是眾所周知的事情。但是男人並不太注重真正的「面子」問題!

想要去除痘印並不難!首先你要改變你的飲食習慣。

忌甜! 忌辣!忌油炸食品!少吃海鮮!少喝酒!多吃魚類。奶類豆類。粗纖維的食物。含鋅含鈣的食物

其次就是一定不要熬夜!!!平時多運動這些都做到的話那麼你的紅色痘印不出乙個月就能消除!

但是如果臉上黑色痘印比較多的話,那麼就得借助外力來消除痘印處沉澱的黑色素了。當然!前面的自律習慣一定不能停!!!

看我!!!,祛痘膏堅持用了差不多兩個月把。痘印就都消失了!勁夫勁夫,全場歡呼!

5樓:愛美的曉馨

看了一下其他答主的回答,都是很專業的,但是感覺太長了,我比較喜歡言簡意賅。

男生大多是油性肌膚或者混合型肌膚,如果遇上邋遢的情況,就特別容易爆痘。

愛美的曉馨:有什麼真實有效的祛痘按方法嗎

6樓:

一定要改掉你直男的觀念,好好護膚了解護膚!!!

據我所知,很多男的長痘就去用什麼祛痘洗面奶,想靠用洗面奶把痘痘洗下去,聽到這的時候真的重新整理了我的三觀。

不管你用的什麼東西,一定要選溫和好吸收的,不然你的痘痘肯定是越長越多。

沒事管好手不要去擠痘痘,當時我都經歷了這個坑,後來我用了乙個祛痘霜清掉了痘痘,看著擠痘痘留下的痘印明顯比沒擠的要嚴重。

出門的時候一定要做好防曬,不要覺的娘,如果你不防曬,最後痘印肯定會變黑,你要不信咱倆可以打個賭。

然後痘印最好不要拖,時間越短的痘印越好消,別問我怎麼知道的,我去痘印是用了乙個痘印凝膠每天堅持著往臉上抹。

當然去痘印也最好選一些溫和的,不然痘印會越來越紅,最好不要用油膩不要吸收的,很容易出現悶痘。

最後就是堅持,我就這麼堅持著最後痘印也都淡化了,乙個痘印都沒有留下來,還算是比較OK的!!!

多說一嘴,有痘一定不要放任不管,相信我沒有乙個女孩喜歡滿臉痘痘的男孩!!!

7樓:謝曉宇

我以前臉上的痘痘到大學都沒有消,後來在大學注意了一下。

首先,保持臉部清潔,不要用髒手去摸臉。

第二,注意防曬,打個遮陽傘,減少外出。

第三,注意保濕,冬天用大寶,夏天用爽膚水。

第四,飲食清淡。

我就是這樣堅持了1年不到,臉上的痘痘就少了,沒有出現過大面積的痘痘了。但是因為之前總是用手抓破痘痘,導致留下一些痘印,所以注意,千萬不要用髒手去擠壓痘痘。

8樓:煤礦呆

曾經有個研究生學姐給我的建議,我已經推送給很多人了,效果各異,看個人情況。

通過洗臉改善:首先用普通洗面奶洗臉,然後用白砂糖揉搓臉部,注意是白砂糖,越細越好,最後用大寶洗面奶洗一次。

不要說我給大寶打廣告,我現在只用他當擦臉油,我已經過了需要去痘印的年紀。

男生如何安全祛痘和祛痘印?

九三 我之前也長痘,後來先是搞針清去了,賊疼,但是也有點效果,但是總反覆,後來,我就沒去了,就買了各種護膚品,後來總是維持在原狀,就這樣兩年多的痘痘肌,在後來我去看了醫生,吃藥控制住了,但是還有點痘痘和痘印,然後朋友給我介紹了乙個中藥藥膏,現在就已經好徹底了。勸你別去美容院做針清,很容易反覆,還會有...

男生如何快速祛痘印?

行一 不要熬夜,少吃辣海鮮。關於用藥,這個實在是不好說,看醫生推薦吧。最重要的一條吧,不要去扣吧,不要用手摳他,不要用手去扣他。 HomeTest家庭實驗室 如果是紅痘印就得用一些含積雪草 肝素鈉之類的消炎成分的產品,因為紅色是毛細血管增多擴張導致的 如果是黑痘印需要用vc 377 熊果苷 烟醯胺之...

如何快速祛痘祛痘印?

yi泡泡 每次看到這樣的問題我就會想去來我女朋友沙雕的時候。那時候她還不是我女朋友,但是吧天天天的關心我臉上的痘痘。不過那時候我看了不認為她是在關心我,我覺得她是在嘲笑我。我是在高中的時候開始長得青春痘痘,那時候也是用了很多藥膏,但是一直都沒下去,後來的時候有一段時間就放棄了,直到大學遇見我這沙雕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