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如何安全祛痘和祛痘印?

時間 2021-05-31 05:18:40

1樓:九三

我之前也長痘,後來先是搞針清去了,賊疼,但是也有點效果,但是總反覆,後來,我就沒去了,就買了各種護膚品,後來總是維持在原狀,就這樣兩年多的痘痘肌,在後來我去看了醫生,吃藥控制住了,但是還有點痘痘和痘印,然後朋友給我介紹了乙個中藥藥膏,現在就已經好徹底了。勸你別去美容院做針清,很容易反覆,還會有痘印痘疤先去看醫生

2樓:淺酌低歌

佛手,金銀花,崑崙菊,魚腥草,放一起泡水喝,第二天又紅又亮的豆豆癟下去並且顏色變暗,這本是我自己配了去火的查,結果兒子喝了去痘效果驚人,我諮詢過中醫,這樣喝沒問題,唯一要注意的是我查到長期吃魚腥草可能會對心臟有點影響,停了就沒事。這個配方一周到十天基本痘就都退了,不用吃很長時間,有反覆就再喝一周,兒子還介紹給幾位同學,效果都很好,網上都有賣的,很便宜。

3樓:小丑

個人認為運動排毒是有效的。如果說自制力差,但是經濟能力還可以去做個保養的話,建議去做南韓的乙個叫海藻的乙個祛痘的,親測真的特別有用,而且還美白還可以去痘印。這個專案是短期祛痘真的有用的!

4樓:茉藜

5樓:吃瓜圈大哥

祛痘和祛痘印還分男女的?我只知道和皮脂腺和皮脂膜有關。

皮脂腺比較活躍,分泌的油脂太多,平時不注意清潔,加上角質太厚,就容易堵塞並撐大毛孔,然後就會出現黑頭或者痘痘。

所以,一般用氨基酸潔面液潔面之後,就用爽膚水平衡水保持臉部肌膚的水油平衡,然後用祛痘修護液點塗痘痘及周邊就好。(角質過後,可以去專業的平台去角質,敏感肌除外哈)

千萬別隨便補水,因為你補水的話,很可能不是被細胞吸收,而是被臉上的細菌和蟎蟲吸收,到時候它們生命力更強,就會帶走你臉部更多的水,那水不夠就油來湊,所以臉就很油,外油內幹。

痘坑的話,目前不懂。

6樓:一點點

在這方面我真是太有經驗了,我臉長痘痘都快十四年,幸運自己遇到純中藥提取的產品,才把我臉給弄好,有需要的可以聯絡我,大家交流交流哦

7樓:燈塔上的煙火

治痘:1.去醫院

2.刷酸

3.喝中藥

前兩種方式是最有效的,後一種只聽過沒嘗試過。

治痘印:

1.用含生育酚的護膚品

2.選擇醫美

8樓:公尺婭

男生祛痘也和女生差不多啊~

做好日常護膚的情況下選用合適的祛痘產品。當然痘痘要排除病菌感染和其他情況。(遵醫囑)

祛痘印比較慢最好長痘的時候就開始祛痘盡量不要留下痘印。

男生如何祛痘和去痘印?

母佔東 姐姐馬上就要拍結婚照了,可是滿臉的痘痘讓她欲哭無淚 姐夫就給她用了祛痘膏,一開始姐姐還不相信,但是試用了一周過後,發現痘痘不再明顯,痘印也淺了許多,現在姐姐簡直就是乙個行走的代言人哈哈 人在美國剛下飛機 在上大二的時候,我見到我乙個學中醫的老同學,她告訴我一款內調的暖 爐 六 寶 茶每天兩包...

男生如何快速祛痘印?

行一 不要熬夜,少吃辣海鮮。關於用藥,這個實在是不好說,看醫生推薦吧。最重要的一條吧,不要去扣吧,不要用手摳他,不要用手去扣他。 HomeTest家庭實驗室 如果是紅痘印就得用一些含積雪草 肝素鈉之類的消炎成分的產品,因為紅色是毛細血管增多擴張導致的 如果是黑痘印需要用vc 377 熊果苷 烟醯胺之...

如何快速祛痘祛痘印?

yi泡泡 每次看到這樣的問題我就會想去來我女朋友沙雕的時候。那時候她還不是我女朋友,但是吧天天天的關心我臉上的痘痘。不過那時候我看了不認為她是在關心我,我覺得她是在嘲笑我。我是在高中的時候開始長得青春痘痘,那時候也是用了很多藥膏,但是一直都沒下去,後來的時候有一段時間就放棄了,直到大學遇見我這沙雕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