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祛痘

時間 2021-05-29 22:35:56

1樓:前男友你還好麼

1. 不注意護膚

現在大濃妝不好好卸的人可能不太多了,但因為長痘了什麼護膚品都不敢用的卻大有人在。 長痘痘就不能用護膚品嗎?

完全可以用,而且應該用。有的人用了護膚品會「悶痘」,那是因為護膚品選的不對。但不能因為擔心選錯就完全不用「裸臉」,

可以諮詢專業人士挑選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2. 輸給了自己的嘴

還有一部分人是長著痘痘還繼續吃各種油膩食物,還繼續喝酒,還繼續熬夜,也不主動緩解壓力。要知道,這些都會影響痘痘發生的

2樓:翱翔游天

其實祛痘方法真是有太多了,我們對於祛痘的選擇也是太方便了,所以就導致了我們急於祛痘從而盲目的選擇祛痘產品和方法。這麼多的祛痘方法和產品難道真的都沒有用嗎,不能說都沒用,因為確實有使用哪種方法祛痘成功的。但是為什麼使用的同樣的祛痘方法最後效果卻不同呢。

首先,我們每個人的體質不同、膚質不同、痘痘型別不同,所以使用相同的祛痘方法出現了不同的效果,那麼應該怎麼正確的祛痘呢。

祛痘方案不能一成不變,要根據膚質、痘痘型別來確定祛痘方案,使用祛痘產品。在不知道自己膚質和痘痘型別的情況下,盲目的使用祛痘產品,只會來肌膚帶來損傷,因為痘痘肌膚本來就很脆弱,而且給日後的祛痘帶來難度。

以我的祛痘經驗總結,祛痘一定要因人因痘而制定祛痘方案,一成不變的祛痘方案,不可能適合於我們所有人,而且痘痘肌膚本來就很脆弱,一旦使用了不適合自己的,可能就會讓肌膚在此損傷,還加重了以後祛痘的難度。

如何快速祛痘祛痘印?

yi泡泡 每次看到這樣的問題我就會想去來我女朋友沙雕的時候。那時候她還不是我女朋友,但是吧天天天的關心我臉上的痘痘。不過那時候我看了不認為她是在關心我,我覺得她是在嘲笑我。我是在高中的時候開始長得青春痘痘,那時候也是用了很多藥膏,但是一直都沒下去,後來的時候有一段時間就放棄了,直到大學遇見我這沙雕朋...

男生如何快速祛痘印?

行一 不要熬夜,少吃辣海鮮。關於用藥,這個實在是不好說,看醫生推薦吧。最重要的一條吧,不要去扣吧,不要用手摳他,不要用手去扣他。 HomeTest家庭實驗室 如果是紅痘印就得用一些含積雪草 肝素鈉之類的消炎成分的產品,因為紅色是毛細血管增多擴張導致的 如果是黑痘印需要用vc 377 熊果苷 烟醯胺之...

如何快速祛痘,三天內

南昌佳美餘群 其實按摩和一些去痘印的偏方原理還是比較的接近,都是利用促進內部迴圈的方式來促進修復。但是此時需要使用比較專業的手法來進行,然後每次進行10分鐘左右,一天三次。之後需要使用具有修復效果的產品來修復角質層,進而能夠在按摩的搭配下讓面部的痘印得到緩解。有痘痘一定要注意個人衛生,避免搔抓區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