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祛痘?有什麼妙招?

時間 2021-05-30 08:44:10

1樓:那就這樣

沒啥妙招。你多喝水,早晚把臉洗乾淨,少吃油炸食品,少熬夜就可以了……不過!我近期有了新的發現。

我的同學說她有乙個很好的祛痘膏,塗幾天痘痘基本上就沒了,我起初還有點不信呢,不過當我眼睜睜看著她的痘痘一天天變小變淡直到沒有之後,當我親自試過之後,那絕對的滅痘之王

不是妙招,但是好的藥膏。

不過,痘痘很多可以去醫院啊,醫生總沒錯吧

2樓:弗貝兒

長痘10幾年了,現在還在長。我總結了一些不長痘的經驗,活了25年才知道的。[撇嘴][撇嘴][撇嘴]其實吧那我舉例,長痘和天氣有關係,比如我長在大東北那嘎達,一年都下不了5次雨,來到南方如上海這裡自然臉會好一丟丟。

然後我們那嘎達喜歡吃重鹹,中辣。(這裡只能說是中辣啦,和人家湖藍(南)差遠了啦)吃個餃子都要整點辣椒。南方這裡比如上海中辣可能是最辣的啦,反正我在上海沒吃到過什麼很辣的東東。

上火也容易引發長痘,或者女生分泌雌性激素太多了也容易長。這個時間嘛,就低調點吧,什麼麻辣燙,公尺線鴨血粉絲啥玩意的就別吃了,想吃咋辦?……(忍著)[流淚][流淚][流淚]。

長痘嚴重的人不吃辣不吃太鹹,每天吃點西紅柿炒雞蛋吧!然後每天跑點步運動運動。上火的源泉在於愁事太多了,跑步機上跑乙個小時後比喝二鍋頭頂用多了。

二鍋頭上頭後勁還挺大。嗯嗯就是介個樣子。另外那個年輕人就別瞎折騰了,我媽說的瞎折騰老了都找上來的。

雖然我嗯啊答應,但是還是挺喜歡折騰自己的。盡量克制。克制+克制

如何快速祛痘祛痘印?

yi泡泡 每次看到這樣的問題我就會想去來我女朋友沙雕的時候。那時候她還不是我女朋友,但是吧天天天的關心我臉上的痘痘。不過那時候我看了不認為她是在關心我,我覺得她是在嘲笑我。我是在高中的時候開始長得青春痘痘,那時候也是用了很多藥膏,但是一直都沒下去,後來的時候有一段時間就放棄了,直到大學遇見我這沙雕朋...

我想祛痘,有什麼祛痘機構推薦嗎?

蕾特恩 哈嘍,蕾特恩的小蕾來咯 蕾特恩專業祛痘 國際 連鎖,2012年入駐中國,經過10年高速發展,目前已經成為國內專業祛痘領域實力品牌,連鎖覆蓋全國468城,開設超1600家專業祛痘連鎖機構,一站式解決青春痘 痤瘡 粉刺 痘印 痘坑 黑頭 毛孔粗大等問題。蕾特恩全國連鎖 蕾特恩是國內首家執行 一人...

有什麼值得推薦的祛痘祛痘印的產品?

我長痘挺久的了,然後一直在用治痘產品,用了很多,然後臉就變成了激素臉,之後我媽有一次就帶我去萬達,就別人推薦說那個牌子祛痘好嘛,就去試試,買了莫小在家產品 然後用了一段時間,感覺沒什麼用,她說是草本的,見效慢,我就繼續用,現在就是真的不長痘了,然後痘印也少了 現在之前 之前和現在對比圖真的有用!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