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方法祛痘?

時間 2021-06-01 15:47:42

1樓:黃河水洗不清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山東人,我會推薦挖掘機,因為我在工地上發現挖機師傅這份職業還可以,不是說很輕鬆很急缺,但是工資確實能夠養活一家人。

2樓:夢想天空分外紅

看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去網上搜尋專業,認真看看有些什麼專業,看看自己對哪些感興趣,或者是有好感,都寫下來,記錄好,認真學習那些自己喜歡的感興趣的,加油吧,打工人

3樓:歡樂馬

看你適合從事哪方面的工作。我可能說的過於直白,但是不想給你灌雞湯。如果是勞動力賺錢,那就把技術學紮實,學現在人人都需要的。

比如汽修,比如水電工等,這些工作最起碼能讓你生活穩定,好些的還能自己開店,走向小康。

腦力勞動就是網際網路,設計,運營等,這些得有夠多的經驗和能力就能得到高薪。

或許我的目光還比較短淺,你且斟酌思量。

4樓:牧晴

首先,先明白自己想要什麼,想做什麼,適合做什麼;

其次,認真研究自己喜歡的技術,研究它的發展歷史,去了解它在當代的發展,它的演變以及創新;

接著,研究自己在學習它的過程中會遇到的麻煩問題,以及你的抗爭能力;

然後,你去了解學習它的途徑,去關注一些老師,報乙個培訓班,記著,不花錢的技術都是皮毛;

最後,投入學習中,戰勝一切困難,努力學成。

如果覺得我說的還可以,給個贊吧,感謝

5樓:南俊尼

或許可以關注身邊人的所見所聞來做職業規劃,選擇與自己先前的工作經歷相似的職業崗位,能更快融入和適應新工作;莫不然,也可以選擇「網際網路+」之類的方式,電商在近十幾年來的發展勢頭不容小覷,符合時代潮流

6樓:設計師若風

我時常想,要不要做職業規劃。

思考過很多年,最終結論是,要做規劃,但是同時也不要做規劃,具體真的要看每個人。

迷茫是每個人都有的階段,可是如果一輩子迷茫,那麼很快這一生就過去了。

1,讀書真的有用,迷茫的朋友可以先去測試下MBTI,可以作為參考,目的是了解自己,擅長什麼,喜歡什麼,能做好什麼,然後從這裡出發,盡快的嘗試了解不同的行業,快速的做出選擇。

3.行動,真的,做好任何的人生規劃都不能保證你一定能夠達成什麼樣的成就,只有努力行動,即使行動,人生依然有太多的不確定性,但是行動至少可以保證你的專業技能越來越好,除此之外,別無其他。至少能夠給你帶來希望,有時候希望才是最寶貴的東西。

有什麼好的方法祛痘印?

yi泡泡 其實去痘痘的方法有很多,但是自己適合那種就不知道了。我現在是一名大學生計算機專業的,我是在青春期期間開始長得青春痘,距離現在已經4 5年了。之前有治過青春痘但是一直都沒能成功的祛除,後來也就不在管它了,就此放任它,自由不成長了。直到大學期間,我哩個去我都不想說我那奇葩朋友,她是一女生。你說...

有什麼祛痘的好方法可以推薦

楊晨 1.了解自身膚質 2.注意個人衛生,注意飲食,多喝水促進代謝 3.定期清理角質,注意不要清理過度 4.不隨意使用祛痘產品 5.基本思路 控油 抗菌 疏通毛孔 抗炎。 露妹兒 親測有效,每天這樣子做,第二天你的痘痘就消失不見了 都是純乾貨 1洗面奶後,用化妝棉撕成小塊,濕敷水楊酸,溶解掉你臉上的...

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祛痘?

快速是不太可能的,祛痘霜最多也只是通過消炎 促進新陳代謝來縮短痘痘的程序,你要是一爆痘的時候立刻安排一款靠譜的祛痘霜,一直用到痘痘癟下去了繼續用,基本不會留印,整體上還是比較快的,但是不能說快速 八秒記憶 先看你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像上火姨媽期這種一般幾天就消,不必太多干預,青春痘的話,好好睡覺,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