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祛痘的好方法可以推薦

時間 2021-05-11 18:00:04

1樓:楊晨

1.了解自身膚質;

2.注意個人衛生,注意飲食,多喝水促進代謝;

3.定期清理角質,注意不要清理過度;

4.不隨意使用祛痘產品;

5.基本思路:控油-抗菌-疏通毛孔-抗炎。

2樓:露妹兒

親測有效,每天這樣子做,第二天你的痘痘就消失不見了(都是純乾貨)1洗面奶後,用化妝棉撕成小塊,濕敷水楊酸,溶解掉你臉上的髒東西,溶解掉痘痘裡面的油脂,讓你的痘痘自然脫落下來濕敷一分鐘~有黑頭也可以用這個方法哦~

2爽膚水,任何爽膚水都可以,前提是不會導致你長痘痘的爽膚水哦~3痘痘癟下去了之後,再用美白精華,點塗在痘痘上,防止留下痘印~4然後用獅王祛痘膏,擠在痘痘上

不要抹開,直接等它吸收一晚上。如果是新痘痘第二天就癟了哦~5如果有痘印,就用乙個巴復平祛疤膏,擠一坨在你的痘印上,輕輕抹開。後期不要動它,讓它迅速成膜~

平常做好日常清潔補水保濕防曬

注意沒喝水,多補充膳食纖維,少吃糖~

3樓:一枚枕頭

北枳:以前從來不長痘痘,這幾個月爆痘了,被毀容了,花生大的痘痘見過嗎,我滿臉都是,我到底該怎麼辦。?

之前回答的,你可以看看

4樓:蘇小姐月月

每個人豆豆引起的因素不一樣,藥品的話,不建議純粹的聽別人的推薦!最好是根據症狀搭配合適的藥物!所以在藥物上面,沒什麼好推薦的!

唯一值得推薦的是平時應該保持的習慣。

那麼我認為:

1,保持面部的乾淨清爽!

面部堆積的皮脂容易堵塞毛孔,從而導致毛囊感染,引發痘痘!所以要注意面部衛生,建議多用溫和性的洗面奶洗臉!

2,注意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我們大家都知道,有的痘痘是由於身體代謝的紊亂所導致的!而熬夜很容易導致代謝紊亂,身體機理不正常,從而引起痘痘爆發!所以要改正這些不好的習慣!

3,飲食清淡些,不要吃高糖或者高脂肪食物!

其實原理都是一樣的。這些食物也是引起痘痘的原因之一!

有什麼好方法祛痘?

黃河水洗不清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山東人,我會推薦挖掘機,因為我在工地上發現挖機師傅這份職業還可以,不是說很輕鬆很急缺,但是工資確實能夠養活一家人。 夢想天空分外紅 看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去網上搜尋專業,認真看看有些什麼專業,看看自己對哪些感興趣,或者是有好感,都寫下來,記錄好,認真學習那些自己喜歡的感...

有什麼好的方法祛痘印?

yi泡泡 其實去痘痘的方法有很多,但是自己適合那種就不知道了。我現在是一名大學生計算機專業的,我是在青春期期間開始長得青春痘,距離現在已經4 5年了。之前有治過青春痘但是一直都沒能成功的祛除,後來也就不在管它了,就此放任它,自由不成長了。直到大學期間,我哩個去我都不想說我那奇葩朋友,她是一女生。你說...

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祛痘?

快速是不太可能的,祛痘霜最多也只是通過消炎 促進新陳代謝來縮短痘痘的程序,你要是一爆痘的時候立刻安排一款靠譜的祛痘霜,一直用到痘痘癟下去了繼續用,基本不會留印,整體上還是比較快的,但是不能說快速 八秒記憶 先看你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像上火姨媽期這種一般幾天就消,不必太多干預,青春痘的話,好好睡覺,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