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可以完全祛痘(一點痘痘不剩的那種)?

時間 2021-05-05 11:50:33

1樓:媛媛醬

是需要時間的。還有就是想讓痘痘好的快一點應該想去看一下醫生,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痘痘!

我之前的痘痘不是那種長一大片的那種,很零散,這兒長乙個,那兒長乙個。我一般就是晚上洗完臉之後,用之前買的膠原幫浦藍光去照一照,然後用生理鹽水濕敷一下,最後再塗上藥膏(藥膏醫院開的,也就幾塊錢,可以問問醫生。)三天左右的時間就好的差不多了!

其實第二天的時候就癟了,就是還有點紅。

2樓:淅瀝瀝

滿臉長痘好多年,試用n多種方法(中藥、西藥、美容院針清、各種祛痘化妝品)都沒好,然後去三甲醫院看診僅8個月時間就全部下去了,且目前乙個痘痘都沒長,有需要的同胞可以看看我前段時間寫的,希望你們的痘痘也能盡早消失。

3樓:花飛月十二

別亂嘗試產品,最後弄成敏感肌。

找個靠譜的中醫,吃中藥調理才是真的。

我長痘一年多反反覆覆,下半張臉全是,然後吃中藥好的,現在還有點,還在繼續吃藥。

開始是按照胃火過盛來治的,臉上的痘痘消了,下巴上還在反覆長,抽血查了激素水平,然後開始調激素。

4樓:湛湛

去醫院,真的。那些亂八七糟的產品,有用的很少很少。而且不比去醫院便宜,甚至更貴。

醫院會做那個visia分析然後開藥內服啊,塗料之類的。

與其相信這些亂七八糟,沒用過的產品,醫院他不香嘛。

5樓:海潮之聲

用阿達帕林凝膠塗,然後嚴格控制飲食,少吃油的和甜的,還有盡量不要長時間在電腦前,那樣子臉上油脂會分泌很快,痘痘長的很兇,早點休息,多運動,有助於排毒...

6樓:

去痘一定不要急功近利了

我以前一點痘都沒有,去年10月開始爆痘,長了大半個臉以下是我在祛痘的時候的一點心得,不過一點都不剩有點難,我去了醫院經檢查診斷是痤瘡

醫生給我開了羅紅黴素

和羅紅黴素的藥膏

並囑咐我一下內容

1.不要喝一點甜的,一點都不要

2.不要碰辣的,一點點都不碰

3.吃清淡的,任何油大的都戒了

4.保持充足的睡眠

然後一周兩周都沒啥變化

三周的時候能夠感覺到痘痘變小了

然後一天天感覺會變好一點

就這樣慢慢的會消掉不過還是有點痘印

繼續努力吧感覺慢慢一定會變好的

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壓力

7樓:七月初五

真的,別聽那些帶貨的,好兄弟們,我特麼長了六年,試過無數,最近在用異維A酸(就是那個紅黴素)就巨特麼好,痘痘全沒了,就是還有痘印,用完這個藥,記得補水,別用洗面奶,用洗臉巾就溫水洗臉,然後可以口服異維A酸,總之不要再搞別的了,真的就是不方便拍圖還是有蠻多印子,但是,但是,真的比以前好了好多好多了,別熬夜,補水可以用爽膚水就行,我自己用的金盞花的爽膚水,好兄弟們,別信那些帶貨的

8樓:ccc

要請教相關的專家,我一開始也是走了許多彎路,直到教我護膚的老師帶領我用產品,做清理,做護理,控制飲食,才一步步變好的,現在是終於實現不帶口罩出門的自由,自信許多

9樓:梅·薇安

我是吃中藥

遇到好中醫真的太讚了

之前看過兩個中醫,藥效不是很明顯

第三回這個中醫大概吃了兩個月藥了,最近乙個禮拜就起過乙個痘痘現在下去了

臉上還是有痘坑痘印,我晚上都會抹蘆薈凝膠,希望這次能徹底好起來吧,被痘痘困擾六年,六年想象一下痘痘肯定是長了太多太多。淚。要是早點接觸中藥就好啦

痘坑可能再大一些去做雷射?或者刷酸。沒考慮好

10樓:

以前臉上都是痘痘,又紅又腫,但是老媽絲毫不在意,說你結婚後就好了,然而像我這樣接受過當代醫學薰陶的這麼會信她這種鬼話

我一直堅持用阿帕達琳和夫西地酸一年多了,不是這邊好了就是那邊又長了,然後然後…

在一次暑假的意外中,被女票奪走元陽之體後,痘痘在接下去的三個月裡都沒了qwq,之後就留了七八個痘印,後來也慢慢消失,臉變得幹乾靜靜,我也不知道是我阿帕達琳,還是夫西地酸,還是理膚泉,還是歐碧泉男士,還是科顏氏男士的功勞,還是女票的功勞……

11樓:

首先還是要確定自己是不是內分泌的問題,所以第一點就是看醫生,再有就是平時護膚的時候多注意自己的護膚過程還有護膚用品,洗面奶盡量使用溫和的,皂基啥的就別用了!我自己平時用洗面奶基本上就是氨基酸的,還有平時做好清潔,我會用之前買的orey膠原幫浦去做清潔,如果臉上痘痘比較多的話,就不要用這種美容儀器了!但是藍光真的好使!

我用藍光照痘痘照了有三天時間吧,(每次照完之後會塗點藥膏),痘痘就癟下去了,而且也不會有那種疼疼的感覺了。不過一點不剩是需要乙個漫長的過程的!

12樓:s哈飄

我之前就是長了好幾年閉口,怎麼治都治不好,在外面機構裡花了兩三萬,一直反覆,自從用了斑敏痘的祛痘品,臉上也好起來了,痘痘也基本沒有了,剩下的就是祛印了,太開心了,大家如果有祛痘問題的話,可以找我,我治了六年痘痘,可以說一下,嘻嘻嘻嘻~

13樓:艾善生活

一點痘痘不剩是不可能的,我也長了很多年痘,去年無意間找到了祛痘的,我們這邊一位中醫自家調配的,黑白水加祛痘霜,有需要可以聯絡我,如果不想要不相信就不要讓費大家時間,只是覺得這麼好的東西真的可以救很多朋友

14樓:

我真的求求這些博主長點良心,別推什麼荷荷巴油,左光啥的產品了,多坑人啊

我也沒有什麼去根的方法不過我要提醒各位護膚產品大面積使用之前一定要在耳周試塗,很多亂七八糟的產品真的被推的閃閃發光,用起來一塌糊塗

再者如果痘痘很多已經很嚴重了,別想著自己處理了,去三甲醫院才是正道,什麼護膚中心也都別去了

最後希望博主們多一分真誠少一點套路推廣鏈結賺不了幾個錢的

15樓:小肥學姐

必要的話可以看醫生,吃藥什麼的。痘痘沒那麼嚴重或者青春期的話,你完全可以調整一下你的作息飲食,保持良好的心態。反正也死不了,樂觀就行。

16樓:可愛的楊楊

爆痘千萬不要用手摳會留痘印我基本上就用挑痘針清痘然後用祛痘產品搭配使用效果挺好的安利昌荷堂效果還不錯,真的是不要用手去擠痘痘

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祛痘?

快速是不太可能的,祛痘霜最多也只是通過消炎 促進新陳代謝來縮短痘痘的程序,你要是一爆痘的時候立刻安排一款靠譜的祛痘霜,一直用到痘痘癟下去了繼續用,基本不會留印,整體上還是比較快的,但是不能說快速 八秒記憶 先看你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像上火姨媽期這種一般幾天就消,不必太多干預,青春痘的話,好好睡覺,配上...

有什麼好方法祛痘?

黃河水洗不清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山東人,我會推薦挖掘機,因為我在工地上發現挖機師傅這份職業還可以,不是說很輕鬆很急缺,但是工資確實能夠養活一家人。 夢想天空分外紅 看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去網上搜尋專業,認真看看有些什麼專業,看看自己對哪些感興趣,或者是有好感,都寫下來,記錄好,認真學習那些自己喜歡的感...

有什麼祛痘的好方法可以推薦

楊晨 1.了解自身膚質 2.注意個人衛生,注意飲食,多喝水促進代謝 3.定期清理角質,注意不要清理過度 4.不隨意使用祛痘產品 5.基本思路 控油 抗菌 疏通毛孔 抗炎。 露妹兒 親測有效,每天這樣子做,第二天你的痘痘就消失不見了 都是純乾貨 1洗面奶後,用化妝棉撕成小塊,濕敷水楊酸,溶解掉你臉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