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的方法祛痘印?

時間 2021-06-04 04:03:15

1樓:yi泡泡

其實去痘痘的方法有很多,但是自己適合那種就不知道了。

我現在是一名大學生計算機專業的,我是在青春期期間開始長得青春痘,距離現在已經4、5年了。之前有治過青春痘但是一直都沒能成功的祛除,後來也就不在管它了,就此放任它,自由不成長了。直到大學期間,我哩個去我都不想說我那奇葩朋友,她是一女生。

你說說她一女生,天天關心我的痘痘幹嘛?幹嘛?每天都有嘲笑我有意思嗎?

我又不是不想治,關鍵是藥膏用了,藥也吃過,就是下不去,我能怎麼辦?

看圖吧,一臉痘。關鍵的是我還是計算機專業,每天面對這電腦,臉上的油比以前更多。痘痘也沒下去,還總是時不時的長出來幾個。

直到後來她(我那奇葩朋友)給了我一支藥膏,用了沒多長時間我的痘痘就下去了。後來才發現她不是在嘲笑我。

現在的痘痘已經沒有了。

建議有痘的兄dei最好不要用手擠。以免日後留疤。

2樓:超級無敵海綿寶寶

舍友用了薇諾娜的修紅霜,效果超級明顯原本的臉可以說是這樣的

後來變成了這樣

(︿)然而我用好像沒有多大效果,可能是我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所以雙11買了一套專門祛痘的。有效果的話,會來追評的。

有什麼好方法祛痘?

黃河水洗不清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山東人,我會推薦挖掘機,因為我在工地上發現挖機師傅這份職業還可以,不是說很輕鬆很急缺,但是工資確實能夠養活一家人。 夢想天空分外紅 看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去網上搜尋專業,認真看看有些什麼專業,看看自己對哪些感興趣,或者是有好感,都寫下來,記錄好,認真學習那些自己喜歡的感...

有什麼值得推薦的祛痘祛痘印的產品?

我長痘挺久的了,然後一直在用治痘產品,用了很多,然後臉就變成了激素臉,之後我媽有一次就帶我去萬達,就別人推薦說那個牌子祛痘好嘛,就去試試,買了莫小在家產品 然後用了一段時間,感覺沒什麼用,她說是草本的,見效慢,我就繼續用,現在就是真的不長痘了,然後痘印也少了 現在之前 之前和現在對比圖真的有用!兄弟...

有什麼祛痘印的產品啊 痘印真的多到哭?

桃娘娘 其實只要不長痘痘了,痘印一般半年內會自己消失了,前提是一定做好補水和防曬。我曾經滿臉的痘痘加痘印。後來痘痘治好了,痘印也隨著時間漸漸地消失了。那些vc美白產品也可以用用,但是什麼都比不上補水效果好。補好水,白天做好防曬,痘印兩個月內幾乎就看不出來。 YipMenhon 首先,先要搞清楚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