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祛痘經驗的?我現在痘好多了,就是還有痘印,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時間 2021-05-10 11:46:25

1樓:程淦

痘痘的話通過日常調養還是能好起來的,著重護膚什麼的也能壓抑痘痘生長。

然而留下痘印的情況,坑坑窪窪的話,一般只能通過醫美來改善來。

2樓:凌暴暴

痘印的這個問題,確實是很難解決的。可以說,市面上祛痘的產品很多,但基本都不能祛痘印。

【祛痘原理】:祛痘產品明星,例如理膚泉的AI,是通過抗菌成分來收幹炎性痘痘的,所謂的祛痘印,也就是維生素B3和水楊酸,去抑制這個正在收乾的痘痘,盡量不要留下明顯的痘痕。

而已經形成的痘印,其實是很難通過水楊酸等這些化妝品成分去除的。親身實驗了各種祛痘印產品,包括樓上說的片仔癀等等,實際我覺得有效的是乙個叫做「喜療疤除疤啫喱」的產品(香港藥店有賣),大陸好像改了名字,但用下來還是香港的好用。

喜療疤適用於面部及身體因意外,燒傷,手術或痘痘而形成的凹陷,凸起及持續增生性的新舊疤痕。使用於2年內形成的疤痕效果更為理想。

最早是朋友推薦說摔傷或者燒傷,硬疤剛剛脫落,露出紅色嫩肉的時候,用這個東西,基本好了就不會留疤。後來用在痘印上,效果意外的好,使用3-6個月,基本可以除掉痘印。

希望它對你的痘印也有幫助,我已經發痘好幾年了,私以為是比較難搞的痘痘型別,用它效果還是不錯的。

我想祛痘,有什麼祛痘機構推薦嗎?

蕾特恩 哈嘍,蕾特恩的小蕾來咯 蕾特恩專業祛痘 國際 連鎖,2012年入駐中國,經過10年高速發展,目前已經成為國內專業祛痘領域實力品牌,連鎖覆蓋全國468城,開設超1600家專業祛痘連鎖機構,一站式解決青春痘 痤瘡 粉刺 痘印 痘坑 黑頭 毛孔粗大等問題。蕾特恩全國連鎖 蕾特恩是國內首家執行 一人...

如何祛痘和祛痘印 (我男的)?

桃花源美容張黎 1 每天8杯水,水是最重要的載體,能將身體內大量集聚的廢物排出,無論如何,堅持每天8杯水。2 堅持每天排便,排便就是排毒。3 切記不要熬夜,熬夜會加劇痘痘的生長,內分泌更失調。4 每天洗面的時候必須徹底,洗面奶沒洗乾淨會導致毛孔堵塞。5 少玩電腦,電腦的輻射會造成很大的傷害。 述夫 ...

有什麼值得推薦的祛痘祛痘印的產品?

我長痘挺久的了,然後一直在用治痘產品,用了很多,然後臉就變成了激素臉,之後我媽有一次就帶我去萬達,就別人推薦說那個牌子祛痘好嘛,就去試試,買了莫小在家產品 然後用了一段時間,感覺沒什麼用,她說是草本的,見效慢,我就繼續用,現在就是真的不長痘了,然後痘印也少了 現在之前 之前和現在對比圖真的有用!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