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祛痘護膚?

時間 2021-05-06 05:23:58

1樓:塗淑燕

引起痘痘的原因,很大程度上就是因為內分泌失調,你的痘痘情況還不算是很嚴重,建議可以先從身體調理做起,再輔以一些美容手段進行改善!!

2樓:TST總代小辛

這個大多是痘印及新生的痘痘,痘痘不當是面部問題,更是生活作息及內分泌的體現。

如果是面部問題,建議你不化妝也要卸妝,潔面,補水。

3樓:[已重置]

你這是閉合型痘症,不嚴重,生活坐息和飲食習慣調理一下就會好掉的。記住不要熬夜,飲食方面注意:少吃辛辣食物(如辣椒、蔥、蒜等)、少吃油膩食物(如動物油、植物油等)、少吃甜食(如醣類、咖啡類)、少吃「發物」(如狗、羊肉等),適當多吃涼性蔬菜、水果,多喝水。

心情放輕鬆,適當運動流流汗,觸進新陳代謝,睡眠也會好,每天排便一次。

4樓:王文浩

整體上來看,肌膚底子還不錯,膚色也比較好。就是在面部零零散散的冒出了一些紅色的痘痘,影響了美觀。

首先要管住自己的手,不要因為痘痘難看和一時的爽,就用手去擠,這樣不但不會讓痘痘好起來,還會因為手上的細菌,造成交叉感染;就算是剛剛洗完手也不要擠,這樣會導致肌膚因外力的影響而發生更嚴重的肌膚問題。

其次,調整好作息,11點的時候就要進入睡眠狀態,不要影響到體內排毒器官的正常運作,保證體內的毒素能夠順暢的被代謝掉。

第三,調整好飲食,一日三餐一定要規律,避免辛辣、油膩的食物。

第四,注意月事,期間盡量少吃,最好不吃冰冷的東西(有些女性問題的隱私,在這裡不做過多的贅述,總之,女性朋友一定要愛惜好自己的身體)。

5樓:愛姜義建的審計喵

純露的牌子的話,oshadhi。題主的痘痘主要是紅腫痘和一些痘印吧。首先,最重要的一點,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辣。

祛痘的話,我是用的理膚泉的ai和duo+,題主的情況ai就足夠了。黑痘印應該用美白精華,紅痘印我目前臉上的也還沒消下去,正在探索方法。

題主可以用純露做水膜,祛痘的比如永久花薰衣草,鎮靜肌膚,消炎退紅。

什麼護膚品祛痘?

肌底液!肌底液!肌底液!我用過最好的祛痘產品沒有之一!78元一瓶可以用至少乙個月,不僅可以祛痘還能去痘印和紅血絲,同時補水和改善膚色,我真的是太愛它了簡直是我的萬能小黑瓶啊!姐妹們祛痘一定要試試這乙個買了絕對會愛上!如圖所示,這是我用了兩次的效果!你說讚不讚我是不是應該吹爆它!戰痘民族了解一下我自己...

祛痘小技巧,護膚小知識?

李家莉 長痘痘也是有很多的因素問題。比如說,壓力,飲食,作息時間,環境因素,護膚操作等等。如果你只是偶爾性的爆豆其實額 也是很好處理。以上說的問題都優化好,塗點祛痘產品就好了。如果你是長期性的痘痘肌膚,這個就要從你的身體因素去考慮了,有的人是因為內部調節不好,導致內分泌失調引起的痘痘型肌膚。首先這型...

如何快速祛痘祛痘印?

yi泡泡 每次看到這樣的問題我就會想去來我女朋友沙雕的時候。那時候她還不是我女朋友,但是吧天天天的關心我臉上的痘痘。不過那時候我看了不認為她是在關心我,我覺得她是在嘲笑我。我是在高中的時候開始長得青春痘痘,那時候也是用了很多藥膏,但是一直都沒下去,後來的時候有一段時間就放棄了,直到大學遇見我這沙雕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