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護膚品祛痘?

時間 2022-01-14 09:12:12

1樓:「已登出」

肌底液!!肌底液!!肌底液!!

我用過最好的祛痘產品沒有之一!78元一瓶可以用至少乙個月,不僅可以祛痘還能去痘印和紅血絲,同時補水和改善膚色,我真的是太愛它了簡直是我的萬能小黑瓶啊!!姐妹們祛痘一定要試試這乙個買了絕對會愛上!!

如圖所示,這是我用了兩次的效果!!你說讚不讚我是不是應該吹爆它!

2樓:賣報的小女孩

戰痘民族了解一下我自己也和痘痘打了幾年的仗現在基本不長了個人經驗沒有廣告因素!!!只供參考。本人是油皮長痘痘的時候盡量少化妝清潔一定要到未其次護膚步驟可以簡單一點我一般塗個水和眼霜也可以試一下之前很火的迷迭香純露用空了兩瓶也穩定了不少連續三天這樣子痘痘基本焉了

3樓:小陸雜貨店

護膚品其實不是專注祛痘,俺從高二長痘到大二,用過基本所有的東東,醫院,美容院都去過,感覺好用的,醫美裡面的一部分,還有一些藥膏也不錯:阿達帕林,克林黴素,積雪草啥,但是!!!,小白瓶!!!

,不好請打死我

4樓:H百盛l

本人中學時期臉頰狀態很差,基本兩頰通紅爛到長疤,大學以後開始強制自己不用手碰臉,少面對電子螢幕,開始少吃外賣食品,到現在臉基本都好了,護膚品品類太多了,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可能更有效果。

5樓:幼稚園小蘑菇

植物清爽修護痘痘水這個是當做化妝水用的早晚潔面後取適量於化妝棉後擦拭臉部輕拍吸收就可以擠完痘痘用化妝棉濕敷可以舒緩修護肌膚植物祛痘修護精華液在痘痘水護理後按壓取出適量祛痘精華塗抹於整個面部或區域性輕柔按摩至吸收即可植物修護勻淨霜祛痘水和祛痘精華護理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面部順著肌膚紋理輕柔按摩至完全吸收痘痘或者膚色不均、痘坑等部位可重複塗抹多次促進營養吸收

6樓:討論

護膚品,是要適合自己的,長痘不適合過於油膩的護膚品,長痘還是要內外同時調理,清潔和補水是祛痘的最佳方式,內外也是要調理的,

7樓:橘子包

我以前用過去痘的,不管是微商還是化妝品店,還走醫院去看過的,痘跟沒有斷過一直反反覆覆的,去年用了一款珍珠膏,已經用好了,我屬於粉刺比較多,容易發炎那種,痘痘小,但滿臉都是那種。

8樓:智小五的城市

實力推薦蘆薈膠,韓後的。

白天發現有痘之後,可以在晚上睡覺之前洗乾淨臉,撲個水或者直接不撲,然後在痘痘上塗上厚厚的蘆薈膠,一定要厚,第二天早上就發現痘痘明顯消退。

9樓:二十二十

試過各種所謂「去痘神器」,中藥,普通護膚品等等好像…都沒什麼效果

後面入了醫美的坑堅持精簡護膚,早睡早起,注意清潔,痘痘真的好了很多

如果實在特別嚴重建議去醫院,覺得沒必要也可以選擇嘗試一下醫美產品呀

10樓:七夕

我也是痘痘肌,是滿臉的那種,我長痘的原因就是高中的時候亂用護膚品導致的,我一直在祛痘的路上探索,現在不長痘了,但痘印還沒完全祛掉,還在探索中....讓我再探索探索...稍後總結一下

p1是現在的(無美顏)

p2是之前的(無美顏)

11樓:山莯

要看你的痘痘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有些痘痘還是因為雄性激素過高呢。要找到原因。護膚品很難祛痘。不如選擇基礎補水的給肌膚大量補水。調控油脂分泌。收縮毛孔。

12樓:啥都是小白

本人親身經歷:

要區分臉上的痘痘是什麼性質的,是青春期的痘痘還是其他性質的痘痘。 我從初中開始長痘痘,初中時額頭上全是痘痘,偶爾臉上還會有比較大的粉刺痘痘,那時候也塗抹過一些藥品和護膚品,但都不管用或者只管一段時間。高中時額頭痘痘少了臉頰開始長痘痘,大學時兩腮容易長痘痘,現在來月經前下巴那最容易冒痘痘。

如果是青春期的痘痘建議不用什麼祛痘產品,多運動多喝水,調理一下內分泌,過了那個時間就好了,如果長期不好就需要去看醫生了。

其他性質的痘痘建議先看醫生,對症下藥。然後選對護膚品,堅持護膚。

護膚品選溫和不刺激的,我也是護膚品小白,但是聽同事說日本資生堂旗下的產品還不錯,可以看看。我最近打算換IPSA試試呢。

13樓:夏日樂悠悠

我不相信任何護膚品有祛痘功效頂多附帶消炎功能畢竟也是從這條路走過來的,我是吃中藥好了的,不過最近鼻子長痘了原因就是作死擠黑頭導致發炎

有什麼護膚品可以祛痘嗎?

93年的玉兔 痘痘要根據自己的情況用相對應功效的護膚品不難消去,我的痘痘就是廢了好大勁才處理了的,最後發現祛痘如果有正確的方法途徑是很簡單的 迪老師小講堂開課了!護膚品什麼的不重要,重要的是祛痘,只要能祛痘就行,作為乙個有著豐富戰痘經驗的小仙女,講一下我是怎麼不到兩個月就從戰痘女俠變成白嫩小仙女的。...

祛痘 IRY這種護膚品怎樣?我有痘坑和痘痕?

田承運 我是在實體店入手的,店員和我科普了一些關於長痘痘的相關注意現象,然後推薦我入手一套IRY。回來用了後,發現效果是有的,也就堅持用了下來。當時店員說我是油肌容易出油,所以就推了我一款清潔控痘修護的三件套。清潔凝膠的控油效果感覺需要一直使用,是慢慢起效果的,這種東西都不能著急。控痘凝膠的效果感覺...

什麼護膚品可以祛痘,和逗印,我還有粗毛孔,有什麼好的護膚品嗎?

南北 如果是長痘很嚴重的話建議看醫生哦 護膚品能力有限,不要盲目聽信護膚品誇大的效果,更何況看醫生比買護膚品便宜 太深的痘印和毛孔的大小基本只能靠醫美了 我自己有寫過我的祛痘經歷你可以參考https www. 知知不知 從十幾歲長痘到40 多年的經驗告訴我,加了激素的祛痘產品效果會很快,但是毛孔會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