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過最大的謊言是什麼?

時間 2021-05-06 05:23:58

1樓:

這個要匿名啊……

我最大的謊言是對我前男友,我與他在一起半年後我發現我們根本不合適,一直想著這樣和他講卻又怕他傷心,因為他還是挺在乎我…結果有一次他和我的戀情被他媽媽發現,(我們都是高中生)他在他媽媽的逼問下說出了我們談戀愛的事,而我在一開始談的時候我就告訴他,不能讓父母甚至是不太熟的同學知道,(因為我爸媽對我期望很高,不允許我在出國讀本科前談戀愛)可他沒有堅守約定,我那個時候也挺作,不過有一半是裝的,我對他說我對他很失望,並且不會原諒他,我們必須分手,他非常難過,可我一直一直想解脫這種沒有太多感覺的戀愛,我欺騙了他分手的真正理由,也欺騙了所有人,但事實是我變心了,或許我非常心虛關於我分手的真正理由……

2樓:

學生時期:

考試成績不理想,

回家淚眼汪汪的攥著試卷跟父母說:

我真的努力了。

職場時期:

工作出問題,

一張寫滿愁苦的臉對著優秀的同事茫然的說:

我真的努力了。

戀愛時期:

兩個人矛盾越來越多,

面無表情心無波瀾的給戀人發去一條分手簡訊:

我真的努力了。

當生活幾乎耗盡我的全部靈感,而我心中尚且存在乙個猶如星星之火的夢想時,我卻因為懶惰以及各種自己信以為真的藉口沒有去實現它,完成它,而是使它徹底熄滅死亡。

我卻依舊心虛又悵然的對自己說:

我真的努力了。

你聽男生說過最大的謊言是什麼?

我覺得你和其他女生不一樣,你很特別。你是第乙個讓我這麼喜歡的女生。我是絕對不會離開你的,只要你不離開我。我真的好喜歡你,我離不開你。你是我一生的摯愛。遇見你我就沒想到要遇見別人。別的女生都比不上你。我不會向你提分手的,除非你提分手。我錯了,下次不會了。 來寫個目前為止對我而言最大的,也是傷害最大的謊...

你為自己編造的最大謊言是什麼?

醉裡挑燈 相信周圍的人對我都是善意的 不知道這算不算謊言。大概是因為我小時候太順利了吧,活在親人們對自己的鼓勵中,導致我完全沒意識到對我笑的人不一定是會對我好的。就講兩件發生在我小學的事吧。第一件是乙個同學找我借錢,好像是十幾塊吧,對於小學的我來說也算是不小的一筆錢了。我便把錢拿出來擺在桌子上,她又...

你聽過人生中最大的謊言是什麼?

心玲瓏 謊言有善意的,有無關痛癢的,有作為禮貌回應別人無傷大雅的。作為成年人,很多情況在一些場合下,我們不得不要說一些謊言,比如 善意的,某種情況身邊人隱瞞你是當時為你好,避免你出現情緒上的波動,從而影響你從事更加重要的工作或事情。可能過後你會認為這件事並不是為你好從而發生爭執,但是對方認為是發自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