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暗戀過的人給過你最大的驚喜是什麼

時間 2022-01-10 13:41:18

1樓:大梨譜

當時暗戀他,剛好回家順路,他放學的時候跑的飛快的那種,所以自己也會在放學前幾分鐘的準備好。飛奔,想這樣偶遇他然後一起回家。但經常一回頭就不見他了。

但由於我的不懈努力,一起回家的頻率還挺高的。

有一次改我打掃衛生時,他沒有走,在教室裡對我說「一起回家」

從那起,放學後他就會等我,一起回家。就像約定好的一樣。

暗戀就是從他的每個動作每個表情每句話裡找尋他喜歡自己的證據

2樓:蔣茳

就是以前我有乙個朋友,和我所有玩得好的人都聊到起來(就是故意撬牆角)然後有一次她遇到我暗戀的人和他打招呼,我暗戀的人說「不好意思,我不認識你。」然後給我打招呼問我吃飯沒, 就是說狠狠地對他心動了

3樓:知乎使用者

初雪的晚上,他突然回過頭叫我的名字,然後對我說:我們就這樣白頭到老。那一幕,大概是我平淡的人生電影裡,值得回味一生的鏡頭了。

4樓:月夜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想寫的是什麼,可能有點雜亂無章「餘廈,你別這樣躲我了好不好?」乙個可愛的女生正紅著眼睛看著面前輕輕瘦瘦的男孩子。聞言一愣,便走了。

「餘廈!我喜歡你,我愛你,你聽到了嗎?」

餘廈腳步頓了頓,還是走了。宋清看著他遠去的身影蹲了下來,眼淚止不住地掉下來,她終於忍不住地放聲大哭起來

5樓:阿一

高中三年來,我一直有乙個很深很深的秘密,我藏著掖著,害怕被別人發現,那就是,我喜歡著,我們班上,那個最耀眼的男孩。

那個在講台上立若松柏,侃侃而談的班長;那個被女孩子們譽為「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的心上人;那個在我被別人孤立時,對我說「沒關係,有我們在呢。」的人。

都說年少的時候不要遇見太驚豔的人了,不然會誤終生的。

我知道,可是,我沒辦法,已經遇到了。

他似乎擁有這世間所有美好的品質,對此我深信不疑。

他敢於帶頭找主任投訴不負責任,暴躁貪財的老師;他能為了給班上申請助學金的同學交表而跑遍整個教學區;他希望好好學習以後能夠成為錢學森錢先生那樣的人;他說不能輕易早戀因為一定要對那個女孩子負責;他說將來要掙錢好好寵自己的媳婦兒。

我真的好羨慕好羨慕將來那個能被他寵一生的女孩兒。

遇到他之前,我一向是班上最孤僻的女孩。

像乙個在地獄裡待了數年的人,墜入深淵之際,是我的神明給了我救贖。

他教我善良,讓我學會擔當,讓我明白這世上還有很多很多有意義的事情。

曾經我以為我只要悶頭學習就可以逃離這裡,我不與別人說話,沒有週末,只是埋頭看書。

而他每每見到那樣的我,都會笑著對我說「該放鬆啦,跟我們玩會兒吧。」他笑得好溫柔啊,棕色的琥珀眸子亮亮的,這個時候的他眼裡只有我吶。

他在我一次又一次與人劍拔駑張的時候站出來幫我說話,他見到我因為別人皺眉頭時總是告訴我要多笑笑,他看到我因為著急完成主任給的任務而自亂陣腳的時候安慰我讓我別慌。

後來,我學會了開懷大笑,成為了老師同學們眼中樂觀開朗的人。我愛上了可愛溫柔的小貓,遇到事情也足以獨擋一面。

後來,我的努力有了方向,他若是錢先生,我倘若成為不了蔣小姐,也要成為能與他並肩的人。

不好意思今天突然有點想他,就想在這裡講一講,或許有些文不對題了,唐突啦。

6樓:霧滿南山

那應該是在我乙個人唱了近兩年的獨角戲後,他給了我乙個告白和承諾。

但如果知道結局的話,那我寧願乙個人唱獨角戲然後在夜晚降臨的時候熄滅燈光拉下帷幕

2019 年你的寵物給過你什麼驚喜或驚嚇?

Elune燈籠 總計下了18顆蛋,出殼了四隻。超級兇!拍什麼拍!走開!嘿嘿 剛破殼一天的寶寶 一身小黃毛 長羽管的寶寶。像個小刺蝟。特別醜 初成形的鸚鵡寶寶 開心 四隻裡出了乙隻珍珠花色,可好看了。超級粘人。扔都扔不掉 想扔掉我麼?做夢! 秋天秋天叔叔 超級無敵旋風貓,哈哈哈,笑死我了 超級無敵旋風...

你暗戀過他嗎?

bbb ummm.暗戀就算不上啦應該就是明目張膽的喜歡能遇見乙個心儀的男孩子真是太不容易了錯過了會很可惜所以我特別特別的主動這個男孩子跟我同班可惡的是我居然後半學期才注意到他 5555 他給我的感覺很特別他是個唱歌很好聽的男生我每次vc找他給我唱歌他都會答應我然後我就會開心的不得了啦把每乙個語音都收...

同學,你暗戀過你的同桌嗎?

JustXMU 高二上學期她是我前桌,還跟她不熟,她偶爾會轉過頭來問我數學問題 數學就考過一次年級前三十,接著越來越wei 我們班每考一次試就換座位,按成績來選,我那次考試考的並不是很好。那時我和她會聊聊天 但是,我的排名就在她後面,我是可以跟他做同桌的,但那個時候怕尷尬,又由於當時腦子抽了選了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