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男生說過最大的謊言是什麼?

時間 2021-05-06 11:10:08

1樓:

我覺得你和其他女生不一樣,你很特別。

你是第乙個讓我這麼喜歡的女生。

我是絕對不會離開你的,只要你不離開我。

我真的好喜歡你,我離不開你。

你是我一生的摯愛。

遇見你我就沒想到要遇見別人。

別的女生都比不上你。

我不會向你提分手的,除非你提分手。

我錯了,下次不會了。

2樓:

來寫個目前為止對我而言最大的,也是傷害最大的謊言。

當時相信這個謊話真的只能說自己經驗太少和不是男性了。

前男友,某山東中醫藥大學中醫學生,戀愛期間:

有一次在他那,發現某安全措施少了乙個,問他。他說自己解決用了。因為本人是第一談戀愛,也沒有聊地很開放的男性,所以完全沒有懷疑這個回答。

在我現在看來都很平靜,甚至可以說是相對關係好的時候,因為乙個小彆扭,被分手了。還是用的性格不和,我受不了你了。

當時挺接受不了的。經過一兩個周的平復期之後,突然知道前男友官宣有女朋友了。當時震驚且不相信(這是挺長一故事)。

在經歷過震驚,不相信,被背叛,被出軌(有理由佐證還未分手就已出軌),假性冷靜,情緒崩潰等一系列變化時,忍不住和小姐妹說之前的一些我覺得還很美好(當時還是覺得怎麼會呢,太突然了)的事情。中間提到這件事,小姐妹就和我說男性自己解決不用安全措施的。最後她男朋友一句話絕了,自己解決帶安全措施幹什麼,防止自己懷孕嗎?

從此開啟大門,雖然對男生還是不了解,但是再也不會被這個理由騙了。

希望不知道的女朋友們可以看到,不要像我一樣後知後覺。

你說過最大的謊言是什麼?

這個要匿名啊 我最大的謊言是對我前男友,我與他在一起半年後我發現我們根本不合適,一直想著這樣和他講卻又怕他傷心,因為他還是挺在乎我 結果有一次他和我的戀情被他媽媽發現,我們都是高中生 他在他媽媽的逼問下說出了我們談戀愛的事,而我在一開始談的時候我就告訴他,不能讓父母甚至是不太熟的同學知道,因為我爸媽...

你為自己編造的最大謊言是什麼?

醉裡挑燈 相信周圍的人對我都是善意的 不知道這算不算謊言。大概是因為我小時候太順利了吧,活在親人們對自己的鼓勵中,導致我完全沒意識到對我笑的人不一定是會對我好的。就講兩件發生在我小學的事吧。第一件是乙個同學找我借錢,好像是十幾塊吧,對於小學的我來說也算是不小的一筆錢了。我便把錢拿出來擺在桌子上,她又...

你聽過人生中最大的謊言是什麼?

心玲瓏 謊言有善意的,有無關痛癢的,有作為禮貌回應別人無傷大雅的。作為成年人,很多情況在一些場合下,我們不得不要說一些謊言,比如 善意的,某種情況身邊人隱瞞你是當時為你好,避免你出現情緒上的波動,從而影響你從事更加重要的工作或事情。可能過後你會認為這件事並不是為你好從而發生爭執,但是對方認為是發自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