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除了球鞋還能穿什麼?

時間 2021-05-31 15:09:42

1樓:知了

我覺得帆布鞋就可以比如匡威,萬斯等。要是考慮舒適度那就買阿迪耐克類的休閒鞋比如nike roshe two,max974之類的。如果穿校褲的時間多我個人建議先別急著買靴子

2樓:面具推

我記得我讀高中的時候就喜歡穿耐克的球鞋,大夏天也穿著,很多女生問我你穿這麼厚的鞋子不熱嗎?

熱啊,但是為了讓班花校花關注到自己,再熱也不願意脫下來啊後來發現你球鞋再帥,衣服褲子土再怎麼穿法也沒辦法之後上了大學,在幾個土豪室友的薰陶下學會了一些簡單的穿搭,不怎麼穿球鞋了,愛上了馬丁靴,cat,dr.martens這麼價位自己還能承擔,再高就吃不起飯了

好像跑偏題了……

看你走路的時間比較多,那就買運動鞋吧,還是推薦Adidas 耐克這些大眾品牌的,像斯凱奇,亞瑟士的也不錯。

不過我現在還是堅信穿靴子的男生最帥

3樓:不二哲

瀉藥。我本人也是學生。苦逼高三生乙個。

如果你很想要在學生時代打扮好自己的話,球鞋就是最佳選擇了,像世面上多見的李寧韋德,耐克AJ等等。說實在的,學生時代即青春與活力,當然這並不能說明你不可以去嘗試其他的裝束,但是同學啊! 想要好看又不失優雅紳士而又要方便,天也沒有辦法啊!!

所以咱老老實實的,該穿啥穿啥,等將來能養活自己,想怎麼打扮就怎麼打扮,不說了我想你可以體會我的心情朝五晚九使我頹廢得整天不想收拾自己,除了放假可以稍微放縱一下我的曖昧之心了。

皮鞋除了西裝還能怎麼穿搭?

既然你是學生黨,基本已經能腦補到你買的皮鞋的款式的,什麼德比,孟克,布洛克不存在的,等找工作的時候再穿一次,工作後就努力多掙錢,把這雙扔了,再花錢買一雙好一些的皮鞋啦,那時候再考慮搭配,擦色和材質工藝也不遲的。總之,這麼多年,看到學生黨穿搭配西裝以外的正裝皮鞋,總是怪怪的,穿正裝搭配皮鞋也是怪怪的,...

除了穿紅色,春節還能怎麼穿既時髦又喜慶?

最重要的是新,顏色是其次。還得講究,鞋子擦得一塵不染,頭髮梳得一絲不苟,衣服褶是褶,不該是褶的地方平整乾淨。完了適當來點色彩鮮豔的配飾 帽子 圍巾 手套什麼的。 Vincywang 用紅色不建議用血紅,最好不要是大片的紅,可用紅色做點綴,可以用酒紅 髒橘 磚紅 西柚紅,千萬別大面積的用血紅,千萬別大...

為什麼平常沒人穿足球鞋出門,而穿籃球鞋的那麼多?

Jennings 誰說沒有?本人就是穿足球鞋的其中乙個,年輕時家裡貧窮而祖中國產榮光牌足球鞋十幾塊 現在漲到25了 且耐穿要把釘子磨平基本要1個學期多,因此從我小學到研究生一直是穿的足球鞋,打籃球我也會穿足球鞋。隨著時間的推移也就習慣了,那些腳下沒釘的鞋子反而感覺不習慣了。 趙政宇 其實是可以穿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