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歲的男人除了皮鞋板鞋還能穿什麼鞋時尚有品位?

時間 2021-05-08 19:23:55

1樓:王禿禿不禿頭

我的回答肯定是運動鞋呢。

時尚有品位在每乙個人心目中的標準都不一樣,但是每乙個青春年少的男生都有一雙自己最心儀的運動鞋,因為運動鞋時青春年少的標誌。

好看的外形,時尚的色彩,時時刻刻都燃燒著青春的熱情。

記得高中時,在籃球場上,可羨慕別人的運動鞋了,那時候自己家裡比較窮,需要自己攢好久好久的生活費,才能買一雙運動鞋,自己的第一雙運動鞋還是舅舅從上海寄回來的,呵呵,回憶真的很溫馨。

2樓:炫煙

種類多的是,更多的是要選擇適合你自己,更重要的是適合你自己穿衣風格的鞋子。

對於男士鞋子,我更推薦各種經典型別的男鞋,不一定要貴,但是一定要經典,舒適且耐穿。

經典的比如:豆豆鞋、駱駝鞋、沙漠鞋、運動椰子鞋等等。

當然,你的審美也是一大關。我的乙個男士朋友就認為豆豆鞋有些娘炮,並且覺得穿上了像是買買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純直男的審美真的很難不被嘲笑)。

3樓:

很多呀,運動鞋,馬丁靴,板鞋,涼鞋,帆布鞋,休閒鞋,但一切的基礎,是要學會怎麼搭配,什麼款式的鞋子搭配什麼樣的衣服和褲子,這樣才和諧

4樓:杜皮匠

時尚有品味,當然得致敬驢、馬這些奢侈品牌了,發一些足夠比肩,充滿X格,不能拿來炫耀的。36-49碼,一針一線,充分讓您的個性與身份得到更多價值認同......

20多歲的男人,窮是原罪嗎?

不靠賣萌活著 窮不是原罪,但你在知道他窮 與你現在相比 的前提下,還希望他未來有一天能為你帶來比你現在更好的生活,這個期盼,是你強加給他的所謂 原罪 看題主的回答,對生活質量還是有期待的,而明顯男朋友此刻滿足不了你這種期待。這種情況,要麼你降低期望值,要麼他迅速成功,而後者,明顯不太可能。降低期望值...

四十多歲的男人,還能重新創業嗎?

迅奇 如果男人年愈四十,正是創業的好時機,因為他與二三十歲的毛頭小伙相比,多了一些歲月的磨礪,但與六十歲的老年人相比,又更多乙份年輕人獨具的勇於開拓的活力。不過,現在與上世紀九十年代相比,當年創業成功概率很高,但現在如果沒背景 沒有資源,那創業成功的難度就比較大。但也不是男人過了四十就不能去創業了。...

30多歲,滿嘴方言的男人還能學普通話嗎?

劉偉康康康 使用了將近30年的方言交流,沒有普通話語境,確實有點難。但並不是沒有可能改善。給你乙個可行的辦法,首先每天要堅持說普通話,使用最標準的發音狀態。在理想狀態下,找乙個普通話標準的人,經常跟他交流,讓他來糾正你的普通話問題。每次跟他說話時,都讓他糾正你的每乙個字音,堅持乙個星期,普通話就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