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會誇醜的女生或者穿著不好看的女生?

時間 2021-05-31 14:42:37

1樓:小白

美醜多少都帶點主觀性,你認為她穿的不好看,但是首先她自己這樣穿,肯定是認可自己的打扮的,看到認識的人用心的打扮了自己,臉上由此帶來的愉悅,現在人家需要的就是你的讚美,一句讚美可以讓人家更高興,為什麼不呢?畢竟風水輪流轉,以後人家也得對你商業吹捧!

2樓:

乙個女生的魅力只限於她的顏值或者穿搭?擁有美好的品德,過人的能力和才華難道擔不起一聲誇讚?

想起乙個新聞。

看不到他人的過人之處,只知抨擊他們的長相和衣著,對此我深感遺憾。

3樓:北丁格爾

要麼人家是真的覺得不醜或者至少有可愛的、值得誇獎的地方,要麼是人家真的善良。

說真的,因為網路的虛擬性,惡語相向已經是平常的事了,但善意的謊言也沒什麼不對吧,我覺得比直接的人身攻擊要好的多。

4樓:Amanda Plain

有一種情況,上去誇的並不傻。

她們真的覺得可愛和很不錯!

人和人的區別之大,審美咋可能是乙個標準呢?

「高階」時尚,不是大家都有條件得到訓練和培養。

限於時代,行業,接觸面,環境……

想當年,師兄說,買兩本雜誌學著穿唄,你彆扭啥?他不知道20塊一本,對窮學生來說太貴了。

很多時候,我們想漂亮,卻完全夠不著。身材缺陷……說幾句讓人開心,對自己無害的好話,有多難呢?

5樓:

因為他們都是陽奉陰違,肯定是在說違心的話,肯定是明著一套揹著一套。誇醜人的人怎麼可能是出於真心的。

題主,你是不是想要我們給你這樣的答案?

乙個跟你無關的人,誇了另乙個跟你無關的人,他們為什麼誇,說難聽一點,關你x事啊!

乙個跟你無關的人,想讓乙個跟你無關的人開心一點,就能讓你感到痛苦的話,這到底是種怎樣心態?

是不是你覺得,你身邊的世界,人們見了面就互相明誹腹誹別人的長相,特別美好?

如果你身邊是乙個這樣的世界,我不知道題主哪來的自信,覺得自己是那個不會被人攻擊的人。題主是覺得自己長得是天仙美女,一點瑕疵都沒有,所以這些事都跟自己無關嗎?

6樓:

因為有的人比起傷害他人,他們更希望和睦相處,他們不想無緣由地讓人痛苦。

反感醜是自然的,但不要覺得反感醜所以你要說是自然的,你看,大部分人的媽也沒嫌棄各位長得醜吧?然而在題主這樣的人看來,僅僅是有人希望一些和你無關的人開心,就足以讓你覺得很痛苦。

7樓:yolanda59

永遠不要用自己的幸運去嘲笑他人的不幸。

看見別人外貌可能有缺陷、著裝可能不大入眼,難道就應該幸災樂禍、肆意嘲笑嗎?

沒有這樣的道理。

我是相當嘴上不饒人的,但我從來不會嘲笑別人的外貌(不合時宜的著裝/或者自黑裝逼等著被誇這種我還是會吐槽的),因為這除了發洩惡意之外,沒有任何益處。

甚至鳳姐被全網嘲弄的時候,我都沒有參與過。

因為長相是天生的,不是自我選擇的,嘲笑乙個別人不需要承擔任何責任的東西,實在惡劣。

外貌不好,難道有罪?

憑什麼外貌不好的人,就活該受嘲弄,而不能被誇呢?

憑什麼去誇、去鼓勵別人的人,反而要被叫傻瓜??

至於說吐,題主是有多狹隘,才會覺得所有人都和你一樣狹隘?

呵,我與法醫專業毫不相關,出於興趣看了那本屍體變化圖鑑,是挺刺激,但也不至於吐。

任何人類活著的樣貌,都不會比腐敗多時的屍體更恐怖。

補充一下,樓下這個回答的答主,一定長得很好看,傾國傾城吧?從來沒有被人指責過長相缺陷?

隨便看看一些關於長相的匿名問題,設想一下自己因為長相被父母長輩嫌棄、被同輩人嘲弄欺侮、被路人網友奚落嘲笑,你還能這麼輕蔑厭惡地說出「把好看不好看看得比天大,把自己的存在的意義栓在上面」嗎?

人的經歷、環境會讓人的眼光、思想有所侷限,但凡那些樣貌不好的人,身邊有任何人願意愛他們、接納他們,他們也不會把臉看得比天還大。

善意一點,又有什麼錯呢?

我算是幸運,不是很好看,好在五官端正,長輩們會覺得清秀又圓潤有福氣的那種。

但小時候,老媽工作很忙,老爹不會給我梳頭打扮,我不得不剪掉頭髮,衣著也十分不修邊幅。

然後我因為重視我的外表,患得患失,又不得章法,沒人指導,做不出什麼改進。

我受到一些男生的嘲弄,我努力裝作不在乎的樣子,但還是在乎——甚至這有可能是我之後患上抑鬱症的一部分原因。

儘管我現在許多回答會著重強調,不要過度重視外表、不要太早化妝、先多看再嘗試等等,但這也是我自己走出困境了,才敢如此勸告。

我真不想嘲笑別人「把好不好看看得比天大」,也堅持絕不肆意地將他人定義為「醜」,(如果對方不符合我的審美,我會說出來,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但我依然不覺得「醜」,因為一定有什麼是美的),而我喜歡的、欣賞的,哪怕在別人眼中不那麼好看,我也一定會大聲地、誇張地讚賞他人。

為什麼很多人要買房或者買車?

減肥ing的胖子 題主是想引戰還是真的好奇,我持懷疑態度。房子車子和人心不古無關,古代婚姻是要出嫁妝聘禮的,而且也有話說,嫁漢嫁漢穿衣吃飯。婚姻和愛情有關也無關,婚姻的本質就是生活,有情飲水飽不能養孩子,也不能養父母,也不能當飯吃當衣穿當房住。回到標題的房子車子。車是消費品,對於有孩子的家庭比較重要...

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賭博,甚至很多人會賭博成癮?

ARENA VILLA 因為刻在骨子裡的冒險精神。沒有冒險精神的人,其實離不上進不遠了,或者說就是不上進。所有的人一生都有要去賭一把的經歷,上至國家元首,下至黎民百姓。國家元首的決策難道不是在賭麼?日本當年珍珠港事件不就是賭一把看看的心態麼?我這裡不是勸你去賭場,而是告訴你乙個殘酷的事實,沒有賭博精...

為什麼很多人會嘴歪?

小時候,看電視上說,朝右側睡可以避免壓迫心臟,從此以後一直朝著右邊睡,然後我嘴歪了,右側眼睛也比左邊小一點 我就想知道,正畸還能拯救我嗎?如果可以,我立馬去! 學生時代的有蛀牙,初中的時候開始嚴重,然後一邊牙疼就只用一邊咀嚼,給父母說了也不重視,有一次拍身份證照的時候才發現我的嘴已經歪的這麼厲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