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會嘴歪?

時間 2021-05-06 13:06:47

1樓:

小時候,看電視上說,朝右側睡可以避免壓迫心臟,從此以後一直朝著右邊睡,然後我嘴歪了,右側眼睛也比左邊小一點

我就想知道,正畸還能拯救我嗎?如果可以,我立馬去!!!

2樓:

學生時代的有蛀牙,初中的時候開始嚴重,然後一邊牙疼就只用一邊咀嚼,給父母說了也不重視,有一次拍身份證照的時候才發現我的嘴已經歪的這麼厲害了,等我自己有能力去拔掉蛀牙已經為時已晚了。看了一圈都沒我嚴重的,真的很自卑,拍照也從來不敢拍正面的。

3樓:

天生嘴歪,抿嘴笑的時候也還是很明顯

說話的時候,只要稍微有點動作也還是很歪

就因為右臉肌肉比左臉要發達,看著好像不怎麼明顯,但是,摸的時候,感覺左臉都要凹進去了

唉,嘴歪是其中乙個原因,就越來越自卑,在外面都是低著頭走的……不知道該咋辦才好……

4樓:Cranky

終於能正視自己嘴歪這個事實 T^T

嚴重警告!!!

嚴重警告!!!

嚴重警告!!!

不要總是咬嘴!!!

費勁巴拉的咬嘴裡的死皮!!!

咬完之後是很爽時間一長嘴就不對稱了~~~~(>_<)~~~~答主現在也在找方法⊙_⊙ 有方法的盆友告訴我辣

5樓:

我就是說話和微笑時嘴歪,十三歲的時候照藝術照發現的,以為是習慣。

大學的時候關注牙齒,發現上下牙閉合後的中心線無法對齊,才知道是骨骼並不對稱,下巴偏向右側。

有嘴歪習慣的,大部分是生長問題,不是習慣問題,由於大部分人不會對著鏡子聊天,所以本人很難發現。

6樓:漆建君

身體的骨骼左右不是完全對稱,哪怕有乙個膝蓋骨不是完全在正位,都會影響身體左右兩邊的經脈,經脈收到影響,在臉上表現最明顯的就是嘴巴,嘴角一邊高一邊低

為什麼很多人吃飯會吧唧嘴?不能控制嗎?

沙雕 好問題!顯然這是家教問題。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媽就告訴我吃飯的時候不能吧唧嘴,尤其是和外人吃飯的時候,咀嚼食物的時候要閉嘴 因為張嘴就會發出吧唧聲 之後我也一直緊遵她教誨了吧,吃飯都盡量不發出聲音。但是!長大之後我發現身邊很多人吃飯都會發出吧唧聲!聽著真的讓人十分不舒服!我其實還是蠻反感別人吃飯...

為什麼很多人在吃東西的時候吧嗒嘴?

就像了不起的蓋茨比說的那樣,你不能要求每個人接受的教育或其他和你一模一樣。如果實在反感學會忽略它接受它寬容它。我爸爸吃飯的時候也有這種小怪癖,但是我並不會特別地聽。對於這種有血緣關係的人,就包容為好,聽爸爸吃飯有的時候也很有小倉鼠的即視感哈哈哈 心態變了,一切都變了。 熊膽滴眼液 正在為這個問題苦惱...

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賭博,甚至很多人會賭博成癮?

ARENA VILLA 因為刻在骨子裡的冒險精神。沒有冒險精神的人,其實離不上進不遠了,或者說就是不上進。所有的人一生都有要去賭一把的經歷,上至國家元首,下至黎民百姓。國家元首的決策難道不是在賭麼?日本當年珍珠港事件不就是賭一把看看的心態麼?我這裡不是勸你去賭場,而是告訴你乙個殘酷的事實,沒有賭博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