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堅持最久的美白的小習慣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22:59:16

1樓:櫻桃肉肉丸

你有這個些小習慣嘛

真的有效果啊!!!

………變白小習慣

1.不要熬夜不要熬夜不要熬夜!

2.洗臉用溫水,尤其是敏感肌

3.防曬是變白的第一步,出門就要塗防曬霜

4.用熱毛巾敷眼睛既解疲勞又能減輕黑眼圈

5.改掉經常摸臉的壞習慣很多細菌

6.多運動加快身體的新陳代謝

7.出門常備遮陽傘

8.睡前喝點牛奶既美容養膚又改善睡眠

9.定期脫毛,乾乾淨淨更顯白

10.不要抽菸喝酒,美白的前提要有個健康的身體11.干萬不要忘記牙齒美白喔!!養成飯後漱口的習慣12.學會釋放壓力保持良好的心情

13.暴曬之後先修復補水,不要著急去美白

14.每天保持6--8杯水

15.有條件可以吃一些葡萄籽,不建議吃美白丸!

16.每天一杯檸檬百香果!

這個就是不做防曬的危害

這些習慣你做到了嘛!!!

2樓:昱彧煖懿

防曬防曬防曬!

而且好多人對防曬有個誤區,認為只塗防曬霜就夠了,其實防曬霜是防曬的補充,最重要的是物理防曬。用衣物,傘之類的遮擋,能不曬到太陽最好。別想著天天用防曬霜,再好的防曬霜也是物理化學成分,塗到臉上能沒負擔嗎。

3樓:葡萄寶藏撞撞

能不出門就不出門,和防曬。

早上出門上班八點到公司九點,太陽不大。中午拿個外賣或者帶飯,基本曬不到太陽,如果一定要外出,打把傘。

防曬沒有特意選,用的澳洲便宜大罐的防曬,天天塗不心疼。

4樓:little

堅持的最久的應該是每天喝檸檬水。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用,反正每天早上切一顆檸檬放冷水壺泡水喝,一天喝個2L多吧。美不美白我已經不在乎了,主要是檸檬水比白開水好喝。

其次是出門有太陽必打傘,防曬霜倒是老是忘記塗,所以到了夏天腿都會被曬黑一點。但是臉不會黑。

最近get到的新方法是喝杏仁奶,午飯吃完後會用冷水泡杏仁粉和奶粉加上燕麥,堅果和果乾,密封好放冰箱。下午餓了的時候把它喝掉。喝了一周以後我感覺自己又白了一點,然後氣色也更好了。

5樓:哈呼

當然是夏天出門打傘塗防曬,穿防曬衣,中午暴曬穿長褲。這些措施可以防止被曬黑。

還有就是美白了,用了四年以上的Olay小白瓶。

你堅持最久的養膚的小習慣是什麼?

士多啤梨歐尼醬 1 堅持晚上十一點前睡覺!2 堅持做手膜腳膜!3 多吃綠色蔬菜少吃白色精製公尺麵!4 堅持使用按摩儀!5 經常做吸腹動作,吃完飯半個小時候順時針按摩肚臍周圍!6 多吃蔬菜水果!7 帶妝時間不要太長,最好在8小時以內!8 嘗試不同風格的妝容!9 做好防曬! 靜靜吖 1 堅持晚上十一點前...

你堅持最久的好習慣是什麼?

連江小旋風 1.早睡早起。2.不抽菸少喝酒。3.不挑食。4.讀書 5.練字 一天半小時,多了沒意義,不是專業人士 6.任何運動都可以,一天半小時 飛博斯 早餐的話會每天早上吃雞蛋喝豆漿 每天也會看書並抄寫好的句子 記錄生活讓我知道每天知道在幹什麼 看新聞泡腳,睡覺真的好舒服 跟人聊天 聽英語 但沒有...

堅持最久的習慣是什麼呢?

貓這兒 攢錢 設定了讓支付寶每週從工資卡轉到餘額寶100塊,這部分作為強制儲蓄。其實從大學時候就買P2P,但是去年那波爆雷簡直給我嚇壞了,當時某個平台還有兩萬多沒到期,基本每隔兩天就看一下,還好一直到取出來都沒問題。於是現在已經基本不理財了 此處求推薦理財方法,小白想做伸手黨 捂臉 目前每個月的開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