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最久的習慣是什麼呢?

時間 2021-07-09 09:16:59

1樓:貓這兒

攢錢

設定了讓支付寶每週從工資卡轉到餘額寶100塊,這部分作為強制儲蓄。其實從大學時候就買P2P,但是去年那波爆雷簡直給我嚇壞了,當時某個平台還有兩萬多沒到期,基本每隔兩天就看一下,還好一直到取出來都沒問題。於是現在已經基本不理財了(此處求推薦理財方法,小白想做伸手黨(捂臉)

目前每個月的開銷很穩定,跟男朋友一起住,房租水電每個人大概700塊,共同生活費每人900塊,目前還在努力降低中。加上偶爾給爸媽買禮物給自己買衣服啥的,平攤下來每個月2500以內可以搞定。所以工資結餘還是比較多的。

攢錢的好處其實就是有底氣,我畢業後基本就沒有買過彩妝類,尤其是口紅,因為大學買的完全都沒怎麼用。原來我很認同錢不是攢出來的這個觀點,覺得小姑娘投資自己,買漂亮衣服,買好看的眼影口紅腮紅,變美花錢很值;多出去旅遊見世面,開闊眼界很值……

但其實到現在我的觀念變了,有些東西,適可而止。口紅是好看,但是有三四支適合的就夠了,眼影盤一盤日常,一盤俏皮一些,可以覆蓋工作和出去玩兒就夠了。何況我也不太愛化妝。

至於旅遊,好是好,但是工作之後沒有什麼時間,節假日人太多,所以慢慢也就變成了周邊城市逛一逛,花銷少不說,也不至於那麼趕行程。

理由其實很簡單:我有時候會問自己,如果我是男生,自己的女朋友天天買衣服買包包四處旅遊樣子的投資自己,到結婚的時候自己一分錢積蓄都沒有,我會高興嗎?我不會。

你堅持最久的好習慣是什麼?

連江小旋風 1.早睡早起。2.不抽菸少喝酒。3.不挑食。4.讀書 5.練字 一天半小時,多了沒意義,不是專業人士 6.任何運動都可以,一天半小時 飛博斯 早餐的話會每天早上吃雞蛋喝豆漿 每天也會看書並抄寫好的句子 記錄生活讓我知道每天知道在幹什麼 看新聞泡腳,睡覺真的好舒服 跟人聊天 聽英語 但沒有...

你堅持最久的美白的小習慣是什麼?

櫻桃肉肉丸 你有這個些小習慣嘛 真的有效果啊!變白小習慣 1.不要熬夜不要熬夜不要熬夜 2.洗臉用溫水,尤其是敏感肌 3.防曬是變白的第一步,出門就要塗防曬霜 4.用熱毛巾敷眼睛既解疲勞又能減輕黑眼圈 5.改掉經常摸臉的壞習慣很多細菌 6.多運動加快身體的新陳代謝 7.出門常備遮陽傘 8.睡前喝點牛...

你堅持最久的養膚的小習慣是什麼?

士多啤梨歐尼醬 1 堅持晚上十一點前睡覺!2 堅持做手膜腳膜!3 多吃綠色蔬菜少吃白色精製公尺麵!4 堅持使用按摩儀!5 經常做吸腹動作,吃完飯半個小時候順時針按摩肚臍周圍!6 多吃蔬菜水果!7 帶妝時間不要太長,最好在8小時以內!8 嘗試不同風格的妝容!9 做好防曬! 靜靜吖 1 堅持晚上十一點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