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堅持了最久的運動是什麼?

時間 2022-01-06 21:03:05

1樓:濛濛利

讀書那會,有個同學說跑步可以瘦小腿。於是我每天早上6點起床,跑步半小時,下午4點多繼續跑步半小時,一直堅持了兩年,可能是哪個步驟沒操作好,沒長高也沒瘦小腿,反而練出了肌肉腿

2樓:Megan秋葵

跑步+跳繩。

跑步是一項不需要借助任何器械,而且很有普適性,完全由自己掌控的一項運動,老人年輕人小孩子都可以跑,而且好處很多。是最容易選擇和堅持的運動了。

而跳繩吧,是很適合在室內進行的一項運動,簡單方便。以前可能還會因為場地原因不便利,不過現在有了無繩重力球跳繩,也很方便了。

3樓:康復魂瑪麗

我個人堅持了最久的就是在健身房擼鐵。現在越來越多人進入健身房鍛鍊,不再單純地進行有氧運動,而會加入力量訓練。力量訓練又稱為抗阻力訓練,可以鍛鍊自身肌肉,提高身材維度,幫你預防肌肉流失。

長期進行擼鐵訓練,你會收穫各種意想不到的好處。比如,提高基礎代謝,遠離肥胖困擾,雕刻身材線條,保持充沛的體能,抵抗衰老的速度,減緩皺紋的出現。還有最重要的是你在運動的時候體內會分泌多巴胺和內啡肽,多巴胺能給你帶來快樂,而內啡肽可以抑制痛苦釋放壓力,這不就雙贏了嘛 ♀

4樓:追夢赤子心

那必然是跑步了。

小學的時候我身材比較瘦小,也沒什麼運動天賦,但是還算挺愛運動的,四五年級開始接觸各種球類運動,籃足乒羽都玩一點點,學校體育課練各種專案我也挺認真對待的,只是表現得都不咋樣,算是又菜又愛玩了。

六年級開始吧,我媽就引導著我去跑步,一開始我覺得枯燥沒什麼興趣,跑得很消極,後面慢慢地發現跑圈也蠻有意思的,主要是不斷地重新整理距離有一種成就感,上初中前我就跑過幾次3000公尺了,基本都是6分左右配速。

初中體育課第一次測1000公尺,我就以3分50秒跑了全班第三,我當時還挺吃驚的,因為小學體育課也經常跑步,不過是100公尺短跑,小時候我個子又矮,本身也沒什麼爆發力,一起跑就要被落下一大截,在班上勉強處於中游水平罷了,但是跑1000公尺的時候,不少同學1圈之後就累了,我卻一直覺得體力充足,最後甚至能衝一衝。

不過初一那年我自己倒還沒開始主動去跑步,但是體育課如果要練長跑練體能,只要跟耐力有關係的我肯定表現得比較出色,初二開始我就經常自己課餘時間去跑了,當時啥也不懂,因為從那年開始我們市體育中考要考1000公尺了,我就經常下操場給自己掐表沖個1000公尺,放假了就跑點稍長一點的距離,初二那個暑假我旅遊回來就跑了乙個月的3000公尺。

雖然我初中第一次跑1000公尺就跑了全班第三,但是兩年過去了我還是只能跑第三第四左右,當時我們班的體委像當年博爾特製霸世界男子百公尺一般牢牢佔據著我們班1000公尺第一的位置,隨著我實力的不斷提高,上了初三後再也不甘居他人下風,便下定決心一定要超過體委。

乙個學期後,我做到了,從此開啟了我制霸班上1000公尺的時代,體育中考我也是全班第一,當時我是萬分感慨,小學時候體育永遠中下水平的我,短短幾年就已經能跑全班第一了。

上了高中後,我繼續堅持跑步,高一時跑了第乙個5000公尺,高三時完成了首個萬公尺,速度也是越來越快,連續三年參加校運會中長跑專案,前兩年因為種種因素名次不好,高三那年終於拿到了1000公尺季軍,有點可惜的是沒能在高中1000公尺開啟3分鐘,差了2秒。

上了大學後我參加了校田徑隊,大一參加了一次市的Sunny長跑團體賽,其實這兩年下來我本可以有很多機會參加各種比賽的,但是自去年初開始沒完沒了反反覆覆的疫情總是令各種比賽紛紛取消,我們學校甚至連續兩年練校運會都沒辦,大學這幾年因為課餘時間多了,對於跑步了解的也更專業更系統了,我的水平比起中學時期其實是上公升了好幾個台階的,只可惜斷斷續續的疫情並沒有讓我有多少展示的機會。

跑步這麼多年,對於中長跑我的心態我也在不停地發生改變,剛接觸時就是覺得好玩,每次突破乙個距離乙個速度都有成就感,中學時期更多是為了跑出成績,跑過別人,無論是體育中考還是校運會,就是為了能越跑越快泡影更多的人,現在在大學依然有這種好勝心,但是不會像從前一樣把這就當成是跑步的全部,因為對於現在的我來說,跑步已經融入了我的生活,是是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了。

5樓:新少英武術黃教練

我同意樓主的觀點,不是只有健身房,跑步才叫運動,運動形式是多種多樣的,也不是非要累的半死,出滿身出汗,衣服可以擰出水來才叫運動,運動有強有弱,有小孩老人,青年中年,男人女人,練習的,練適合自己的,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運動

我本人是練傳統武術的,從07年至今也有14年之久了,剛開始參與的時候感到很累,萌生過無數次想放棄的想法,但不管是因為家人的堅持,還是自己的堅持,也都過來了,我也沒有每天都堅持練習,因為都是食人間煙火,不可能做到一天都不落,但練的時間還是佔百分之六七十吧,踢踢腿,打打拳,也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了,談不上很熱愛,但是在當我迷茫悲觀的時候,打拳,會讓我感覺身體被賦能了,瞬間變得有力量,學武鍛鍊吃苦的經歷,會讓覺得世界上也沒有多大的事情是不能完成的!

堅持最久的習慣是什麼呢?

貓這兒 攢錢 設定了讓支付寶每週從工資卡轉到餘額寶100塊,這部分作為強制儲蓄。其實從大學時候就買P2P,但是去年那波爆雷簡直給我嚇壞了,當時某個平台還有兩萬多沒到期,基本每隔兩天就看一下,還好一直到取出來都沒問題。於是現在已經基本不理財了 此處求推薦理財方法,小白想做伸手黨 捂臉 目前每個月的開銷...

你堅持最久的好習慣是什麼?

連江小旋風 1.早睡早起。2.不抽菸少喝酒。3.不挑食。4.讀書 5.練字 一天半小時,多了沒意義,不是專業人士 6.任何運動都可以,一天半小時 飛博斯 早餐的話會每天早上吃雞蛋喝豆漿 每天也會看書並抄寫好的句子 記錄生活讓我知道每天知道在幹什麼 看新聞泡腳,睡覺真的好舒服 跟人聊天 聽英語 但沒有...

你在學習生涯中堅持了最久的習慣是什麼?

雨泓 在學習生涯中,堅持最久的習慣就是重視改錯題。當題目做錯以後,要及時地進行修改,認真分析產生錯誤的原因,對題目當中所含的知識點要及時地進行總結。過一段時間以後,要再看一遍錯題,避免犯同樣的錯誤。建立錯題本,在考試之前集中地看一遍,效果非常好。 阿白 讀書,這是毫無疑問的。讀書可以使人明智,老話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