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堅持最久的養膚的小習慣是什麼?

時間 2021-05-07 00:17:41

1樓:士多啤梨歐尼醬

1、堅持晚上十一點前睡覺!

2、堅持做手膜腳膜!

3、多吃綠色蔬菜少吃白色精製公尺麵!

4、堅持使用按摩儀!

5、經常做吸腹動作,吃完飯半個小時候順時針按摩肚臍周圍!

6、多吃蔬菜水果!

7、帶妝時間不要太長,最好在8小時以內!

8、嘗試不同風格的妝容!

9、做好防曬!

2樓:靜靜吖

1、堅持晚上十一點前睡覺,早晨九點前起床!

2、堅持做手膜腳膜!

3、多吃綠色蔬菜少吃白色精製公尺麵!

4、經常做吸腹動作,吃完飯半個小時候順時針按摩肚臍周圍!

5、奶茶和鮮榨果汁都要少喝!

6、帶妝時間不要太長,最好在8小時以內!

7、做好防曬是美白的第一步!

3樓:「已登出」

日常防曬,睡前補水,不用毛巾而是用手接自來水洗臉,毛巾用夾子夾起來掛陽台晾曬減少細菌滋生,枕頭套常洗、枕頭常曬,最重要的是手不要摸臉,手很髒的,摸臉容易長痘。

4樓:白桃兒

抗糖吧!也不是不讓你吃甜的東西就是那種糖塊什麼的不要吃,糖分太高了,具體的科學原理我也說不清楚,反正聽說抗糖可抗衰老,對身體有益就對了。

5樓:LUcky

1.不要大量喝水,9點後就不要再喝了,第二天容易水腫2.晚上不要喝茶,喝茶容易睡不著。3.刷牙後不要在吃東西。

4.痘痘肌晚.上不要喝牛奶,痘痘容易越長越多。

5.不要睡過高的枕頭,對頸椎不好。6.

睡前洗頭髮要頭皮吹乾,不可以半乾就睡覺。7.不要不卸妝就睡覺,沒化妝只擦了防曬霜也要卸掉哦。

8.不要蒙在被子裡睡覺,臉部要露出來。9.

不要扎頭髮睡覺,紮起頭髮第二天髮型不好打理。10.枕套需要1週換一次,要勤洗哦。

11.不要做劇烈運動,適當的活動就可以了。12.

不要穿內衣睡覺,穿寬鬆的睡衣睡覺,冬天不要穿太厚的睡衣,第二天容易更冷。

13.不要在12點之後還吃夜宵,睡前列小時就不要再吃任何東西了,給胃造成負擔,吃飯7分飽。

6樓:拉姆大哥愛護膚

1、睡覺之前不喝水

2、早起刷完牙之後喝一杯溫水

3、堅持塗防曬霜

4、少吃蛋糕等高甜的食物

以上四個是我堅持最久的習慣。

習慣就好了。

7樓:木木

塗防曬,雖然我也就堅持了一年

但還在進行中,而且習慣以後就會變成日常,我想我至少還能再來個一年吧

效果就是臉比脖子白很多,因為我總是嫌塗脖子髒所以沒塗過脖子(我比家附近的人也白)

你堅持最久的美白的小習慣是什麼?

櫻桃肉肉丸 你有這個些小習慣嘛 真的有效果啊!變白小習慣 1.不要熬夜不要熬夜不要熬夜 2.洗臉用溫水,尤其是敏感肌 3.防曬是變白的第一步,出門就要塗防曬霜 4.用熱毛巾敷眼睛既解疲勞又能減輕黑眼圈 5.改掉經常摸臉的壞習慣很多細菌 6.多運動加快身體的新陳代謝 7.出門常備遮陽傘 8.睡前喝點牛...

你堅持最久的好習慣是什麼?

連江小旋風 1.早睡早起。2.不抽菸少喝酒。3.不挑食。4.讀書 5.練字 一天半小時,多了沒意義,不是專業人士 6.任何運動都可以,一天半小時 飛博斯 早餐的話會每天早上吃雞蛋喝豆漿 每天也會看書並抄寫好的句子 記錄生活讓我知道每天知道在幹什麼 看新聞泡腳,睡覺真的好舒服 跟人聊天 聽英語 但沒有...

堅持最久的習慣是什麼呢?

貓這兒 攢錢 設定了讓支付寶每週從工資卡轉到餘額寶100塊,這部分作為強制儲蓄。其實從大學時候就買P2P,但是去年那波爆雷簡直給我嚇壞了,當時某個平台還有兩萬多沒到期,基本每隔兩天就看一下,還好一直到取出來都沒問題。於是現在已經基本不理財了 此處求推薦理財方法,小白想做伸手黨 捂臉 目前每個月的開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