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啊,你堅持最久的事情是什麼?

時間 2021-05-11 23:06:42

1樓:

啊,仔細想想,我似乎沒有什麼堅持很久的事情。因為我是乙個很容易放棄的人,做什麼事情都是三分鐘熱度。如果非要我說的話,那可能就是一直在長胖的路上,沒有停止腳步。

堅持太難,放棄真的太容易了。

2樓:詩意

讀書學習,父母一直不是很支援教育,認為讀書沒用,最多上個初中就行,家裡面也不富裕,我前進兩步,父母會讓我後退一步,目前已經大學畢業,所以一路走來都是靠自己努力爭取來的。畢業後暫時也沒有那些沒上過學的掙得多,但是我有了更多的選擇,成長的速度會更快。

3樓:閒敲棋子

在扇貝背單詞,每天打卡,堅持了400多天,考研英語69分,英語六級一次通過!

有時,堅持的回報是豐厚的,努力是有用的。至少這件事是這樣的。

4樓:茂行丶

我堅持最久的事情竟然是玩遊戲,天啊。

從2023年開始玩英雄聯盟,一直到現在,每天玩,天天玩,一天不玩感覺內心會特別的孤獨,我不知道這是不是遊戲上癮的表現,但是不玩遊戲內心始終感覺空嘮嘮的。

我知道這是乙個很不好的習慣,但是一直想戒,沒戒成功。

5樓:醫行者

看到這個問題,作為醫學生的我最先想到的竟然是:

堅持最久的是活著!!!(沒開玩笑)

因為這是所以的事件、思想、習慣等的前提。

6樓:「已登出」

堅持活著!

不管生活多麼艱難困苦不如意,我都堅強的活著,沒有去輕生。這大概是目前我堅持最久的事了!

就是不知道還能堅持多久了。

7樓:王微珂

瑜伽,與其說身體上的改變,不如說是心靈上更多的充實和變化,這只有上了路,你會慢慢明白,體式上的突破也會改變乙個人的思維,另外最重要的是學會了專注。非常受用

8樓:手機使用者

學習

從出生開始,每個人都在不斷的學習。

乙個人眼界的開闊程度取決於他對世界的認知程度。

所謂活到老,學到老。

儘管我們不能學到所有的知識,但也應該盡量多的去了解,去認識。

9樓:

最久的事情應該是畫畫了吧!

差半年就21歲了,距離我開始畫畫已經過了17年了。

家裡人不給學畫畫,但是我還是想盡方法去學。從小時候的油畫棒,鉛筆畫,到小學的國畫,初中的自己瞎畫,高中的水彩,還有現在偷偷報的CG課。雖然有的時候很忙,幾個月才能完成一幅完整的畫,但我從來沒有放下過畫筆。

學習很忙,以後的工作應該也會更忙,但我相信我可以一直堅持下去。

陌生人的你堅持做過最長久的事情是什麼?

巧克力夾心餅乾 唱歌吧,應該是因為它是我的愛好,所以我這個三分鐘熱度的人卻意外地堅持喜歡了這麼多年。生活裡所有什麼東西就屬唱歌是我的最愛了,幾乎每天心情好的時候都會哼一哼 無餘歲可偷 衣服,單據,證件生活中很多進行中的物件和某一行為,堅持了12年有餘。算是一種愛好!比如你的中學同學錄,你隔3 5年開...

陌生人,是什麼讓你堅持到現在的?

lulu 讓我堅持到現在的是,惜命!不過我相信更多的是人 愛與被愛 的需求。曾經看過一篇文章,什麼是攔在你和死神之間的一道線?有人說因為爺爺,有人說乙隻大黃狗,有人說小夥伴 總之一定是有那麼乙個人或者一件事,讓你感到被愛被關心或者被需要,才能滿足你的需求,才會讓你覺得人生很有意義。有Sunny 新鮮...

陌生人對你做過讓你最溫暖的事情是什麼

大團sama 有一天下雨,心情很糟糕,本來以為要淋雨走回家了。突然頭頂上方多了一把傘,是乙個漂亮的小姐姐特別善良,正好順路送我回家了! 綻放的混凝土 19年專案組聚會,給領導擋了很多酒,出門回家的時候,再也忍不下去瘋狂出酒,吐的是聲淚俱下,旁邊乙個路過的兄弟,給了我一捲紙,替我拍了拍,說了一句珍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