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孩子的短褲比男孩子的短褲短很多?

時間 2021-05-05 19:15:24

1樓:光與火花

我覺得還是時尚風向的關係,現在女生的衣服也在往寬鬆款發展。

90年代謝飛老師導演的《本命年》,姜文扮演的時尚青年可是穿著緊身短袖上衣和熱褲呢,擱現在就是偽娘了吧哈哈。

2樓:王純迅

我覺得很多答案也沒回答為什麼。說腿毛的,也不全是吧,有的是潔白的男人大腿,說jj的沒法解釋長那麼多(大多膝蓋上或膝蓋下總之基線是膝蓋,女士的明顯基線是腿根)。

我個人覺得還是各自審美取捨方向,男人也愛美,但如果大腿全露的話,粗了不好看,細了娘娘腔沒力量感。而小腿的肌肉緊,既可以瘦的同時保留力量感,所以小腿可以露。不露大腿的還有一部分人是因為腿毛,總之,露大腿對於男士難有審美上的加分吧。

女生的話,大腿瘦留出來就有美感,反正也不需要力量感。

另外,足球運動員難得露大腿,但以大腿撐滿短褲有力量感的樣子為主,估計確實野性過多斯文不夠吧,還會太緊不舒服。

3樓:燒青魚

你知道有那種特別瘦的男生嗎,腿又長又直,我肩寬大概42。

之前我媽給我買了一條不太長,而且包腿上的短褲,穿起來就像個倒三角。出門總有人看我,女的居多,我能想象出那幫腐女腦袋裡在想什麼。現在我基本不穿短褲,穿也是鬆鬆垮垮的大叔款。

所以我覺得根本原因還是男女體型不一樣

4樓:

我覺得主要是兩方面:

1、社會對女性露出身體一些部位更寬容,或者在誘導她們露出更多部位。

2、女性的大腿露出一些之後,看起來就是賞心悅目,男的女的都喜歡,而男人的大毛腿……

5樓:於火鍋

功能不同,乙個是承載、乙個是包裹。承載的那個為了防止溢位,當然要設計的長一點;包裹的那個為了隱私,當然也就不注重長短了。

6樓:

我就有幾條很短的短褲。每次穿出來都被朋友們瘋狂吐槽。不過因為我既胖又黑,他們說的都沒錯。我卻不在意別人的看法,我繼續穿。

7樓:懦夫卡蹲者

實際上男性的短褲在過去也是很短的。 像下面圖2,圖3中比較短而且褲線帶分叉的,我小時候也是穿過的,但是現在已經沒有了。

圖2,圖3, 早期籃球、足球隊員的短褲,可以看到基本蓋住屁股稍長。

圖1,圖4, 現在, 基本到了膝蓋。

為什麼女孩子夏天可以穿超短褲,而男孩子穿短褲卻被認為是沒教養的行為?

星星家的胖狐狸 題主一定生活在北方.男人穿乙個大褲衩子出門不成體統.也許只有北方人有這種執念吧。和階層沒關係,可以參考電影駱駝祥子,夏天北京城街頭拉洋車,熱成那樣了,上身乙個開襟汗衫,下身也絕對是長褲。我在杭州上大學外加工作,待了十年。前面的幾年,杭州的同學很迷,你不熱麼?大夏天穿長褲子?然後我就從...

為什麼女孩子的字普遍比男孩子好看?

YYY 大部分男孩活的比較粗糙,但也有男生寫字好看的,比如易烊千璽還有井柏然,女孩一般活的比較細緻和秀氣,所以寫字就會比男生好。 不易 女孩子字好,在小學生裡,已是不爭的事實。但是我認識的書法大佬裡,書法寫得特別好的都是男生。女生也有,不過水平沒有達到很高。而且,男生一般堅持得更久,有更多的時間練字...

女孩子為什麼需要男孩子?

如是我聞 女孩子不一定需要男孩子。女孩子乙個人也能過得很好。但這不並是需不需要的問題。當你遇到乙個你想要留在他身邊的男生時,你會願意變得需要他。 三萬 簡單從自然界上講,是因為物種延續被安排 從傳統禮儀講,是因為窈窕淑女君子無逑有違倫理從社會角度講,是因為國家需要棟樑基數 從家庭組成講,是因為父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