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長得好看的男孩子比長得好看的女孩子受歡迎?

時間 2021-05-31 12:36:55

1樓:Spring

大學讀的師範,男女比例1:7,男生本來就吃香,某些在我看來各方面條件都不行的男生,人家就是有個漂亮的女朋友更別說那些長的好看的了

2樓:每天

縱觀我所有前任就可以得出這個很明顯的事實啊。他們就從來不需要追求女生。都是被追的。男生打扮的餘地小多了。五官有硬傷的就特別難遮掩。

3樓:美咖拼

物以稀為貴

雖然實際上長得好看的男女絕對值差不多

但是一部分不是那麼好看的女孩子

會通過化妝打扮等

讓自己變得好看

這樣就稀釋了好看女孩子的珍惜度

而男生大部分不會化妝打扮

(他們能把臉洗乾淨穿身乾淨大方衣服都已經不錯了)所以看起來好看的男孩子,是要比好看的女孩子少的而且能通過隨意的衣服和邋遢的頭髮,還能看出來好看的男孩子,那可是如假包換的真帥哥了

4樓:無心

你看過選秀嗎,男版選秀比女版總是受眾更多一點,喜歡追星看帥哥的都是女的,看美女的男的還是少的。乙個女的相比看美女更喜歡看帥哥的。

5樓:我要當校長

因為男生好看就是好看,女生好看不一定是人好看,還有可能是妝好看(我不是酸啊)

而且長得好看女生基本早早就有帥帥的男孩惦記了,在女生堆裡混不開,男生堆人家也沒必要去

6樓:Fiee

我覺得是因為長的好看的女孩子要求會高一點,有些男孩子有自知之明不敢追求。

再就是女追男隔層紗,好看的男孩子自然是很多女孩子看得上,女孩子打扮打扮就會不一樣了。

7樓:耶斯莫拉

因為有些女生會排擠比自己長的好看的女孩子啊,就是無理由的討厭,但是男生可能就會覺得哇塞他好帥我要跟他耍朋友。雖然我也是女生,但是我相信男女生思維還是有很大差別的嘛,畢竟嫉妒都是女字旁。

8樓:蝸牛y

因為女生可以通過化妝變得好看,但是男生化妝的畢竟是少數,而這些天生好看長得精緻的男生又很少,沒有誰會拒絕帥哥呀,所以他們就很吃香啊。

是不是男孩子都只喜歡長得好看的女生?

可愛多 我問過身邊大部分的優質男性這個問題,他們的回答無一例外,喜歡,並且越好看越好。但是好看只是吸引他的一塊敲門磚。另外長的好看也是寬泛的,因為每個人散發的美,千姿百態 姐妹們,自信起來。 知有 如果有的選,前期基本是的。從大前提來看女的喜歡帥的,男的喜歡好看的,這是必然。但要知道這只是喜歡一層皮...

什麼樣的男孩子 長得好看除外 才是最吸引男孩子的?

第一 聊對方感興趣的 很多事你和女生聊天時,源源不斷的,說自己的強項,自己感興趣的話題,而女生又不感興趣,也不懂,所以覺得非常無聊,而你卻說得非常生動,在約會的時候應該多照顧下女生的感受,聊一聊女生感興趣的話題,這樣不會造成冷場。第二 幽默感 有些人受周圍環境影響從小就有幽默感會逗女孩子歡心,但有些...

長得好看有什麼煩惱?

本人是沒有這樣的煩惱,但是身邊也有一些很漂亮很漂亮的朋友,因為還在象牙塔下的階段,所以也沒有很大的困擾,只能說是有一些校園裡的小憂愁吧。這樣的女孩子肯定是不乏男生追求了,只是她們偶爾會懷疑,男生是不是只是喜歡那張漂亮臉蛋而已,很難答應男生的表白,談了戀愛也不會很久。我也說不好她們的想法具體是什麼,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