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好看有什麼煩惱?

時間 2021-05-06 23:14:08

1樓:

本人是沒有這樣的煩惱,但是身邊也有一些很漂亮很漂亮的朋友,因為還在象牙塔下的階段,所以也沒有很大的困擾,只能說是有一些校園裡的小憂愁吧。

這樣的女孩子肯定是不乏男生追求了,只是她們偶爾會懷疑,男生是不是只是喜歡那張漂亮臉蛋而已,很難答應男生的表白,談了戀愛也不會很久。

我也說不好她們的想法具體是什麼,可能是,雖然每個女孩兒聽到別人說自己是很美的會很開心,但是更多的還是希望自己的才能也好,思想也好也能得到認同吧。

2樓:花初嬈

因為長得好看,所以會有好看的煩惱,比如有些男生追求你的方式是你不喜歡的甚至討厭的,但別的女生因為美貌不如你所以沒有這方面的煩惱。

所以!這些煩惱無法分享!分享了還覺得你矯情!這才是最大的煩惱。

不過,如果你享受了美貌的紅利,就忍下無法分享美貌的煩惱的瑕疵吧。

3樓:

emmm...我是男生,外院的男生。外國語學院男生本來少,我本人長得白白淨淨,容易招惹一些女孩子的目光

但是我這樣容易交不到朋友,很多同院男生有什麼活動都不叫我,就因為女生組織的飯局男生裡面只叫我....不叫他們,我和他們說話他們也選擇無視.....我現在只和學校裡面其他院的男生玩,外院的男生(個別人好的除外)我都盡量不去熱臉貼人冷屁股。

4樓:王家哈哈

經常被別人誇,沒什麼感覺,

不回誇回去沒什麼反應顯得不太好,別人可能覺得你有點傲

回誇回去並且裝作很開心或者很謙虛的亞子又得浪費口舌和腦細胞,有點累 。

5樓:祁汜

什麼叫好看呢,其實現在大家多好看的定義越來越有偏差了。小學初中時化妝的人還沒有那麼多,誰好看誰不好看一看就知道,接觸了邪術之後好看的小姐姐越來越多,大家也會說,只要好看就好了啊。可能,好看之後就會覺得越來越不夠,明明自己已經很美了卻還是覺得不夠,不能做會當初最真實的自己。

6樓:小青

啊,竟然要求我回答這個問題,哈哈哈哈,自己沒有感覺有多好看,只是一學期被七個男生追求過,但是我完全沒有撩,比較漫畫臉吧,有點像酒井法子,體驗就是想自己再好看點,人總是不滿足的嘛

7樓:

我普通人樣子,還偏胖,所以我的煩惱是,怎麼瘦下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附上一張我的沙雕照,雙下巴都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好像偏題了

長得好看有什麼苦惱嗎?

乙個男的走在路上被人喊姑娘,進飯問店小姐要吃點什麼?去泡湯被髮女湯手牌,去游泳給我女更衣櫃鑰匙 曾幾何時還因為賬號標籤被期待豔遇的順風車司機接單?然後發現我是個男的?至今不知道人家給我貼了啥標籤 Shapuis 長得不算好看,有78分吧 厚著臉皮來答題哈哈哈哈哈 有利有弊吧。學校裡追你的男生會特別多...

小姐姐長得太好看,有什麼煩惱?

自卑,本人就是。別人只看到了自己長得好看,忽視了自己能力。這種感覺真心難受。最後男朋友也丟了,因為吵架,他說我除了好看他喜歡,其他的他不喜歡。心碎吧。別噴我,真的是經歷了太多了,遇到了太多因為我外在的追我的。我都不知道哪個真心哪個不真心,真的分不清真假,後來都果斷拒絕了。 Shirley 首先說說外...

長得耐看和長得好看有什麼具體的差別?

顏值探險家 個人覺得和辨識度有關吧 長得好看的第一眼看上去確實好看,但是沒有可以讓人記住的點,看了就忘了比如某些網紅,網紅好看嗎 對於普通人來說確實好看,但就是記不住這張臉,甚至讓人臉盲還有南韓的女愛豆,確實好看,但我就是臉盲 而耐看的人辨識度也高,可能某個五官之一沒有網紅精緻但一定有自己的特色,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