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孩子 長得好看除外 才是最吸引男孩子的?

時間 2022-01-17 16:42:42

1樓:愛分享的九酥醬

第一:聊對方感興趣的

很多事你和女生聊天時,源源不斷的,說自己的強項,自己感興趣的話題,而女生又不感興趣,也不懂,所以覺得非常無聊,而你卻說得非常生動,在約會的時候應該多照顧下女生的感受,聊一聊女生感興趣的話題,這樣不會造成冷場。

第二:幽默感

有些人受周圍環境影響從小就有幽默感會逗女孩子歡心,但有些人沒有,到你也不要灰心,後天是可以培養的,比如你多看點笑話,平時可以很周圍的人開點玩笑,這樣也可以增進你的人際關係。

第三:讚美要恰如其分

治大國若烹小鮮,說話讚美也講究個火候,不能過分的誇獎,也不能誇得不痛不癢,如何誇獎得恰到好處,是一門學問和技巧,張弛有度,收發自如,這才是大師的境界。

2樓:野本治

瀉藥。其實答主一方面雖然重度顏控,但是另一方面其實對性格特質是比較寬容的,所以一時想不到特別吸引的特質,反其道而行之來說說雷區吧(答主覺得不踩雷的都可以相處)。

·不喜人云亦云。但重度槓精也……敬謝不敏。

·大男子主義或刻板印象之一的言論如果頻頻出現,大概也就離招答主討厭不遠了。

·傾聽型或傾訴型都可以。但傾訴不是灌輸和碎碎念,傾聽也不是用乙個兩個字打發人。

3樓:

就說我個人比較注重的特質:

有擔當,負責任,承諾的事情盡力完成,但沒把握的事情也不會隨便答應比較理智,遇到問題可以立刻沉著冷靜的商討對策而不是沒頭蒼蠅或者歇斯底里的情緒爆發

這也是我自己在努力做到的,共勉

為什麼長得好看的男孩子比長得好看的女孩子受歡迎?

Spring 大學讀的師範,男女比例1 7,男生本來就吃香,某些在我看來各方面條件都不行的男生,人家就是有個漂亮的女朋友更別說那些長的好看的了 每天 縱觀我所有前任就可以得出這個很明顯的事實啊。他們就從來不需要追求女生。都是被追的。男生打扮的餘地小多了。五官有硬傷的就特別難遮掩。 美咖拼 物以稀為貴...

父母長得好看,孩子長得醜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好的,繼我爸後我媽也強烈要求我回答這個問題。回答那麼多次,我覺得二老可能想暗示我什麼。畢竟他們對我的長相抱怨已久了 說多了都是淚。知乎使用者 爹媽長得十分漂亮但子女醜是一種什麼體驗?我爸猜測,我之所以長成這樣可能是遺傳我奶。我和我奶臉型賊像,她還略有點地包天。其實我覺得我爸也有責任。畢竟我媽五官即使...

男孩子長得高,有什麼天然優勢?

了了 高大威猛,或高大帥氣,這本身就屬於男生的外形優勢。再者能拿到別人夠不到的東西,會讓人心生羨慕。再者成為運動員或模特也是錄取優勢。 軟語 1.穿衣好看 2.給女生一種安全感 3.給人錯覺會打籃球 如果真會打很加分 4.基因好 5.拿東西方便 6.走路快 7.長的高的男生稍微鍛鍊一下身體就很有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