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TES換個輔助S10半決賽能贏嗎?

時間 2021-05-05 19:15:24

1樓:

不去幻想已經發生過的,無可挽回的現實。

朝前看。

換了輔助,下個賽季為S11努力吧。

LOL這個競技專案,有能力的人,早就出頭了。

毛遂自薦裡面有句話,人的才能,如錐在囊中,一下子就能顯現出來。

典型如FAKER,UZI,JKL,出道的第一年,就打進了世界賽,乙個亞軍,其他兩個人拿下了冠軍。

這是第一等的。(放在NBA,就是詹姆斯這種歷史狀元級別的。)

還有一些人,實力不弱於李哥,阿水,但是運氣差一些,出道的第一年,也能拿下聯賽的冠軍。

肉雞,CAPS,阿P,就是這種。(放在NBA,也是狀元級別的,類似鄧肯,科比)

這些就是最頂尖的選手了。

再次一點的,出道第一年,沒有冠軍,但是能夠打出名聲。

GODV的韋神稱號,廠長,天才打野。

還有洗液,SMLZ這種次級聯賽皇帝,阿斌,左手這些出道第一年就吊打LSPL無敵手,水平明顯高於同齡選手的。(在NBA,就是姚明,字母哥這種全明星級別。)

更次一點,就是可以在LPL打比賽,並且可以入選全明星三陣陣容的選手。

OMG的icon,S7第一年打LPL,是LPL當年的單殺王。

最次,最次,就是在LPL沒有名聲的,但是仍然可以打LPL的。

也就是說,他是整個LPL級別最低的那種。

更加雪上加霜的,他是輔助。

別的位置,在次級聯賽熬三年,再打LPL,沒有任何困難。

比如上單的zoom。

但是輔助,是最吃經驗的。

你一開始不再頂級聯賽裡面,接受經驗。

在低階聯賽廝混三年,只會讓你變弱。

而TES今年重組最大的問題。

就是沒有把雙人組全部換掉。

不知道是不是阿水的預算超支了。

下路出問題,絕對不是P小將乙個人的鍋。

uzi經歷過那麼多輔助,最有發言權。

下路,輔助的比重是70%,遠高於AD.

有乙個好輔助,就可以向LWX,鬼皇一樣,報命不死就行,其他的等著你的輔助CARRY.

這也是LQS,DWG的輔助,貝爾,的實力體現。

2樓:乙個V

應該贏不了。

上路369真的就是骰子狀態,這把可能9下把就可能3,傑斯打猴子就看得出來,不說別的,那把你看他補刀都看得出來狀態不好。

中路世界賽以來一直隱身,沒有作用,要是有內戰那把卡牆推球秒人辛德拉的狀態就可以。

阿水世界賽表現4分的水準。

輔助,光輝犯罪,空Q。其他不說了,有時間覆盤的兄弟幫我看下,最後那把塔姆要是帶守護者,中路發條那波應該不會死,阿水被阿卡麗秒的那波應該也死不了。

3樓:gdfhdd

不能。今年說實在的抽的是上上籤,不然決賽都可能看不到,今年lpl太浮躁,尤其是這個飯堂節目,真的離譜的不行。靠噴選手帶流量的賽區很快就倒下。

4樓:奪命三劍客

我覺得吧還是磨合的時間太短,s11重整旗鼓,好好磨鍊一些新套路。不知道到時版本會不會大更新,希望下一次能把握機會,我現在很期待全華班的戰隊能夠贏下一場s賽,加油。

5樓:擴散性百萬辣麵包

TES輔助雖菜,但是遠沒有阿水和左手的表現令人失望。TES的比賽,沒有幾次是靠輔助贏下來的吧?輸了甩鍋給輔助只能說吃相難看。

TES的隊伍依靠的是左手阿水和卡薩,關鍵時候左手和阿水都掉鍊子,卡薩一人無力回天,輸掉比賽很正常。

6樓:宇航

不可能,tes水準除了打野每個位置都差了一截,我在s5已經單排ad上了超凡大師了,

如果贊或者關注上100我就更新為什麼jkl下路打不出優勢,甚至被打爆了,讚上1萬我就分析為什麼其他路也會有差距

7樓:了解世界的人沉默

輔助真的太難了。

這是個團隊遊戲。

輔助就像足球裡的後衛。後衛背鍋的事情不少,但是一支足球隊,不管是奪冠了,還是被淘汰了,從來沒有人問,如果換個後衛球隊能贏嗎?

因為大家都知道,他們是乙個整體,榮辱與共。

但在電子競技比賽裡,隊伍輸了卻是因為那個藍領位置的人太菜,與其他人無關。

8樓:別揭穿

不想引戰,但要說輔助有差距,那還是有的,這是事實。

核心問題不在輔助這個位置打的好不好,而在於指揮上他們心不齊,很多對於都是輔助來指揮,預言家可能在對線上本來就沒有Swordart經驗足,更不用說指揮決策了。

說到底TES也是新軍,雙方輔野打比賽的經驗一對比,差距就能看出來了。拋開對線不談,光指揮上就有距離了,你再對線輸,打團迷,能贏?

如何評價s10半決賽中tes的表現?

歐陽空竹 我覺得很正常,只要不是太過於明顯的演的成分在裡面。講真,說tes和sn這不好那不好的,你有沒有想過隊伍想不想贏?我覺得走到這一步,沒有任何乙個戰隊不想贏吧?無論tes還是sn,別忘了這兩個戰隊是剛剛換過人的,相當於車換了新配件,車還有磨合期,更別說隊伍換人了。並且tes之前的比賽,我能明顯...

如何評價 TES 各個選手在 S10 半決賽上的表現?

王亮 元年粉請迴避!總結 有S8RNG那味了 上路 引用聖經 把把給我選個弱勢英雄,我比對面弱嗎?打野 沒啥噴點,雷達哥感覺屬於那種錦上添花的型別,獨C帶隊翻盤比較少。中單 猜猜我是誰?zuohu AD 兩邊AD發揮基本就是互相下飯,以前阿水迷茫的時候中上有兩個大爹出來C,可惜這把沒有上中兩個大爹出...

S10 半決賽 SN 3 1 TES 從水手組合到水虎傳 你們有什麼想說的?

wang shaun knight的kda屬於偏高的水平,發育也很好,而相對應的傷害輸出卻差強人意。再看看比賽,好多機會都是knight找的,而且人頭收割上knight也超級給力。這像啥,像刺客。或者說knight把刺客和非刺客英雄都玩成了刺客模式。knight在把對手血線壓低這一塊,做的還是比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