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小組賽TES擊敗DRX,JackeyLove為什麼一直亮iG對標?

時間 2021-05-06 01:30:11

1樓:Stephen.T

看前面幾樓有幾個很黑暗的回答,真沒必要揣測東揣測西的。你看到的是什麼,它就是什麼。

我就只覺得JackeyLove是真的很講義氣。轉會前就想陪rookie再打一年世界賽,無奈rookie沒進,那就通過這種方式帶著iG的意志隨TES一起拿下每一場比賽。這兩支隊伍風格上也很相似,看的時候真覺得阿水頭上的ID還是「IG JackeyLove」,挺開心369也越來越有shy哥內味兒了(猛的那方面)。

我作為所謂的「 雜」,還是很感動的,IG去不去世界賽現在看來也沒那麼難以接受了。

2樓:「已登出」

JKL亮的是18年的IG對標,有什麼問題嗎?

他不亮吧,你們說他冷血,沒有心

他亮了,你們又覺得人家蹭

阿水:我太難了

個人覺得表達:宋義進,我帶你去世界賽

S9落敗後接受的雙C,為了大滿貫這個夢想共同努力的雙C,過生日時的一家三口。

兩年不過一場夢,醒來依舊很感動

3樓:timidness

你不知道嗎?這事兒之前都鬧挺大的了。

本來jackeylove這個賽季想去IG的,但是IG想保留S8的奪冠陣容,,最後這事兒就不歡而散了。

阿水亮IG就是想告訴sxl爺在哪都能發光,懂?

4樓:華焰

真的不必過度解讀,也沒有必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拋開所有粉絲的腦癱言行,阿水不過就是換了乙個隊伍而已。他亮ig標跟兮夜亮we隊標,huanfeng亮ig隊標,甚至左手亮fpx隊標,都可以是乙個意思。

甚至,可能都沒啥意思,就是單純想亮。

S10 小組賽 TES 輕鬆擊敗 UOL 小組四連勝,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講真的後期真就不忍心看了 心想TES別殺了,推吧 獨角獸還是很頑強的 實力差距沒辦法 加油加油 ps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局TES有點膨脹 輸了fly。抽籤的話,suning內戰京東 drx內戰大烏龜 TES還可以,順便期待g2掀翻geng 鳥人東 本局看點 兩次想要說故事都沒成功的解說員 uol開局致...

S10 小組賽 LGD 1 0 擊敗 FNC 取小組賽首勝,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落落 論LGD如何從入圍賽之恥變成入圍賽之光 其他三個從入圍賽晉級的戰隊已經成了各組的送分寶寶了。雖然有小組內大魔王實力過強的原因,但毫無還手之力也是讓人看得頭大。現在LGD的隊伍情況,已經變成了 亞軍打野,四強中單,八強ad,十六強上單和輔助。狗頭保命。 誰與爭鋒 左狼右馬中間猛於虎,小花生在發芽...

S10 小組賽 Sofm 野區完爆對手,SN 擊敗 TL 拿下首勝,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幽幽之風 看了g2與sn的比賽。最確切的感官就是sn的比賽很有衝勁。但是缺乏的東西還很多,我覺得sn走不了很遠。最突出的就是angel 這個隊員的心理素質不是很穩定,發揮浮動較大,一定要好好注意。而特色上單bin 是能扛住壓力的,心理還是穩定的。加油吧sn 楓葉 sofm真的屬於寶藏,sn能否贏下比...